这款投影仪双十一秒杀优惠近四成,千万别错过!

icon 2019-11-01 16:34:55
icon 0

摘要: 时间来到11月,双十一的超长战线也终于过半,不知道大家每日搬砖盖楼战况如何?

  时间来到11月,双十一的超长战线也终于过半,不知道大家每日搬砖盖楼战况如何?怕就怕大家忙着盖楼了,购物车还没有时间好好拾掇一番,所以刚刚收到投影仪双11最全优惠规则的我速速来给大家送福利了,接下来的消息保准保真,赶紧拉上小伙伴一起来康康吧~

  据我了解,此次双十一,投影仪品类在天猫、京东两个平台均有优惠活动,虽在时间线上稍有区别,但优惠力度都相当大。如下图京东平台投影仪搜索结果来看,都已经打上了双11的logo,晒出了双十一到手的最低价。

  首先是京东平台,将会迎来11月1日、7日和11日三个节点的秒杀,届时投影仪的到手价均可以达到狂欢节最低,且各品牌投影仪都加赠了非常有诚意的赠品。例如当贝投影D1的双十一秒杀价格是1899元,伴随秒杀还加赠3D眼镜、2年延保,前2小时更有腾讯超级影视VIP季卡。而除了秒杀活动外,11月1日起至15日期间,各品牌商家还有随机闪购优惠活动和双十一最后阶段的返场优惠活动,也可以以折扣不小的低价购买到心仪的投影仪。

  再来看天猫平台,这两个平台的超低秒杀价基本是同步的,但是同样的产品在不同平台的赠品等会有所区别。所以想要在不同平台秒杀购买投影仪的朋友可以提前确认一下对应的赠品。

  当然啦,虽然双十一的优惠力度确实很大,但是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不能只看价格这一个指标,产品的核心价值才是最值得关注的。像投影仪这样的产品,亮度、分辨率、色彩带来的画面表现,以及实际使用中的实用功能,才是双十一剁手清醒后长久陪伴我们的。像上文提到的当贝投影D1,就是入门级家用投影仪里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发行以来颇受消费者喜爱,而其此次双十一的优惠力度也十分有诚意,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细信息的话,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入官网查看详细参数和评测文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