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装餐边柜,餐桌不再物满为患

icon 2019-11-01 17:44:41
icon 0

摘要:国人对吃有多重视,老北京人见面的问候语和八大菜系最知道

  国人对吃有多重视,老北京人见面的问候语和八大菜系最知道,国人有多不重视就餐环境,堆满杂物的餐桌和将就解决三餐的茶几最了解。之前有个调查显示,国内餐桌上发生的争吵国内比起国外的要高很多,虽然不知道这个数据的真实性如何,但想想也是,生活本来就很难了,吃饭的时候要临时给碗碟挪出位置,吵架理由又多一条。

    生活虽不是电视剧,不能处处精致,但杂乱才有生活气息只能是安慰自己的话。解决就餐环境的问题,你需要一个欧铂丽的餐边柜,当然,如果一个不够,那就两个。

  强大收纳,餐桌留白才是重点

  国画里讲究留白,画面大面积的空白不仅是为了好看,还能更好的表达画家的重点,同时给观者留下更多的空间。就餐环境也是一样,一张堆满杂物的餐桌发生争吵的概率比产生浪漫的几率要大的多。

  在布置就餐区时,欧铂丽的L型餐边柜高低错落的设计,大大增加储物量;规整的柜内间隔,让每件物品都有序摆放,整齐划一;相对开放的磨砂玻璃门让收纳物可以信手拈来。

  新洛可可系列

  同时,贴心的设计师考虑到就餐空间的问题,餐桌餐边柜一体化设计让物品收纳变得更顺手,嵌入式餐桌不用时可以折叠,让餐厅看起来更开阔。

  小物件收纳通常让人困扰,欧铂丽餐边柜设双层收纳无轨小抽屉,轻松收纳常用小物件,拿取便捷,避免杂乱的同时也减少了使用时找不到的麻烦。

  将足够大的储物空间和合理规划结合起来,餐桌就能为鲜花和烛光留出空间,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在视觉上扩大了空间,让就餐的人不会感觉压抑,愉悦心情中尽情感受爱。

  展示交流,打造年轻人的餐桌文化

  以往的家居环境中,展示功能往往比较欠缺,而对于年轻人来说,展示是一种更加开放的生活态度。欧铂丽在设计餐边柜时,考虑到这种需求,大面积采用超窄边透明玻璃门,以简单的线条塑造出高端的现代风,显示主人的品味。心爱的藏品、旅游纪念品等都可以成为餐桌上最好的谈资。

  加州印象系列

  对于年轻人来说,每次的聚会往往离不开音乐,欧铂丽的餐边柜上的智能魔镜可连接WiFi,用餐时可播放新闻、音乐,再也不担心气氛不够或是话题不够。

  合理分隔,开放亦可保有私享空间

  喜欢热闹又享受独处是当代年轻人的现状。餐边柜为空间一体的户型创造出更多可能性,客厅与就餐区相对独立但又不完全分隔,朋友聚会时想要相对安静的交流空间,或是偶尔将工作带回家时想与家人互不干扰,都可以通过欧铂丽的餐边柜达到。

  圣莫尼卡系列

  唐顿庄园里,就餐礼仪繁琐而精致,虽然日常的生活我们无需如此,但多些仪式感可以给生活增添很多的小确幸,家是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欧铂丽家居定制从最日常的就餐环境打造开始,让年轻人好好吃好每一餐,让家更有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