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养生壶宝藏鸣盏沙漏壶还能轻松DIY时尚创意饮

icon 2019-11-01 17:51:39
icon 0

摘要:喝茶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却鲜少喝茶,而是亲睐新式茶饮:一来茶品多样

    喝茶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却鲜少喝茶,而是亲睐新式茶饮:一来茶品多样,可以满足挑剔的口味,二来没有繁琐的制作程序,更符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

  只不过,现在市面上在售的那些网红茶饮,大多看不见它的制作过程,也不知道原材料是否新鲜卫生,而那些瓶装茶饮料,基本都离不开食物添加剂,更加不健康。

  跟不健康的的生活状态说拜拜,用鸣盏沙漏壶DIY各种口味的新式美饮,轻松享受健康美味的茶饮。

1

  秋燥神仙水——雪梨菊花茶

  准备材料:雪梨1个、柚子皮干、桂花、贡菊

  菊花茶性甘寒,清热败火,配上性温,清心润肺的雪梨,能很好地舒缓喉咙的干燥之感,补充身体水分,特别适合秋冬这个干燥季节饮用。

  开胃解腻饮——蜜柚苹果茶

  准备材料:柚子皮、橘子皮、半只苹果、红茶

  蜜柚和苹果都属于“吃不胖”水果,与红茶组合冲泡,口感酸甜可口,有消食解腻、美容养颜等功效,忙着贴秋膘,一不小心吃撑的小伙伴,不妨亲手做一下这款开胃茶饮。

1

  做法都很简单:先将水箱加满水,把预先备好的茶料放进玻璃茶漏中,然后轻按电源键,待热水喷淋充分浸泡茶料后,按下过滤键,让茶汤流入玻璃分杯,最后取茶杯倒出,即可享用。

  除了这些花样百变的创意茶饮外,鸣盏沙漏壶还能冲泡各式传统茶,如绿茶、红茶、青茶、白茶、养生茶等,满足用户的不同茶饮需求。而冲泡过滤好的茶汤,鸣盏沙漏壶会自动启动保温功能,即使碰上临时有事,再回来,茶汤还是热的。

  原来最烦人的清洗茶具问题,在鸣盏沙漏壶这儿也得到了解决:可拆卸式玻璃茶漏设计,倾倒茶渣、冲刷清洗,方便无压力;敞口的玻璃分杯设计,伸手可入,无论用手或者清洁用具清洗都简单。

  何必大排长龙等一杯网红茶饮,用鸣盏沙漏壶DIY自制,三分钟即出茶,轻松更简单。悠闲的午后,窝在躺椅里,看着飘窗外的美景,品鸣盏沙漏壶泡的茶,如此生活,好不惬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