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网红单椅再度入选天猫爆款清单 彰显品质优势!

icon 2019-11-04 09:38:02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购购物狂欢即将开启,众多网购族彻夜奋战,准备在这难得的购物盛宴中大展拳脚。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购购物狂欢即将开启,众多网购族彻夜奋战,准备在这难得的购物盛宴中大展拳脚。众所周知,每年的双十一天猫官方都会公布一个爆款清单,里面囊括了众多品优价廉的热销产品,其中很多爆款产品在活动期间价格优惠幅度非常大,成为了广大网购者的购物参考。

  在近日天猫公布的2019双十一爆款清单里,知名软家居品牌芝华仕爆款单品K621功能单椅再度入选,这也是自芝华仕入驻天猫以来连续4年入选爆款清单。

  芝华仕网红单椅入选 彰显绝对产品优势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为爆款清单专门打造了一档节目《爆款来了》,以“我看中的准能爆”为核心理念,用 “一起挑爆款”的形式激发观众的互动热情,节目采用“3+1”的架构模式,每期设有常规爆款pk赛,选出当期hot爆款。常规赛结束后将举办直播盛典。

  在《爆款来了》第三期节目里,芝华仕爆款单椅K621获得爆款星推官现场力挺,实力展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极致舒适的“特异功能”,这也是该款沙发入选爆款清单的重要原因。

1

  实力入选爆款清单K621网红单椅有着怎样的表现?我们来看一下芝华仕天猫旗舰店不久前公布的双十一预售数据。

  在10月21日双十一预售开启后的两个小时里,芝华仕K621沙发预定超过16729件,荣登天猫沙发类目销量第一,销售额已经远超去年全天!截至21日23点59分,芝华仕K621沙发预售件数达18213张!成绩斐然!

  网红爆款关键词 时尚舒适性价比高

  芝华仕系列产品历来以舒适性和超高性价比闻名。K621单人头等舱功能沙发兼具了舒适、时尚、耐用、易清洁的优势,是芝华仕沙发系列中的经典作品。该产品拥有咖啡色、锡兰黄、暮光灰等五款配色,采用巴西进口头层牛皮,柔韧耐用,亲肤透气。最大160°电动可调节,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不同位置填充不同密度海绵,极度贴合人体曲线,看剧、听歌、休息……,样样舒适,称得上居家必备神器。侧面电动调节按钮自带USB借口,极大的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在刚刚过去双十一预售活动中,以K621功能单椅为代表的系列单品,拿下了家居品类四大类目首日预售销售冠军,究其特点,都具备了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超高性价比的价格,真正体现了芝华仕“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的服务”的品牌理念,而这也正是芝华仕屡创销售佳绩、爆款频出,深受广大消费则会认可的原因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