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电器召开双11动员大会:震撼推出众多促销让利举措

icon 2019-11-04 09:42:34
icon 0

摘要:   10月20日,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双11大促动员大会

   10月20日,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双11大促动员大会,康宝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永光、副总裁兼家电销售中心总经理傅振华、售后服务部部长房明、电子商务部总监林楚锋及电子商务部、售后服务部、商务部同事80多人出席会议。

  康宝消毒柜一直处于行业第一名

  李永光总裁在动员大会上发表了主题为《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讲话,他对电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今年1~9月份的销售业绩进行了回顾,高度称赞电商团队“了不起”;并表示:电商业绩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再创历史新高,这个成绩的取得与傅振华、林楚锋的精心统筹、科学管理及全体电商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为此,他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罗小甲董事长感谢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并期待电商团队在双11大促中精诚团结、再接再厉、不畏困难、勇攀高峰。李总的发言充满激情,又催人奋进,给电商团队以极大的信心提振、鼓励和鞭策。

  李总还与电商各渠道负责人签订了军令状。

  傅振华副总裁会上表示,电商成绩的取得与罗小甲董事长、李永光副董事长等领导的鼎力支持、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及全体电商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傅总还从加大人才的建设培养、打造优秀精英团队、精耕产品布局、做好品牌运营等方面阐述了今后工作的一些方向,他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为康宝的发展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而随着2019年双11大促的日益临近,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为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给予康宝的支持与厚爱,为此,康宝推出了一系列非常优惠的单品和套餐。11月1日,是京东11月大促“开门红”的日子,为让消费者尽早买到自己心仪的宝贝,康宝推出了“双11提前抢,价同双11,卖贵补差”的口号。

  如康宝XDZ70-G19新品立式消毒柜,上层采用负离子科技杀菌,下层则是125℃的高温(开水只有100℃),可以轻松“熔杀”细菌,消毒级别属于二星,其上层采用的是负离子消毒,中温抑菌,能保证在餐具上没有异味。下层采用的是125℃智能控温,与其他消毒柜不同,柜体带有聚能消毒技术,具备聚能隔热层和聚能防护层,可自我调节,防止餐具受损。三层收纳结构,容量高达70L,上层可以存放婴儿使用的碗筷、奶瓶等,具备独立的筷子架,中下层可放置消毒餐盘、碗,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京东双11开门红大促,仅需499元。

  在嵌入式消毒柜方面,康宝新品“蓝极光天眼”消毒柜,该消毒柜拥有100L超大容量,售价为2599元,页面还有1200元优惠券可领,实付1399元便可到手。

  2019双11即将到来,康宝电器消毒柜、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洗碗机、集成灶等钜惠来袭,实惠多多,惊喜无限,更多优惠详情见康宝京东自营旗舰店、康宝苏宁自营旗舰店、天猫康宝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