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产品最新测评,混合型光触媒符合国家环保安全

icon 2019-11-04 10:12:42
icon 0

摘要:经检测,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对皮肤接触安全无害,并不会造成任何不适,易过敏人群也可以使用。

  室内装修污染所造成的甲醛超标问题会引发各种疾病,“2岁男童住甲醛房患白血病”、“员工住甲醛房得白血病去世”等事件的发生让大家谈醛色变,新房装修除甲醛也成为了很多企业和家庭必做的事情。最近市面上有一款凡斯环保的除甲醛产品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十分火爆,受到了很多公司和家庭的青睐。想知道这款除甲醛产品到底符不符合国家的相关环保标准吗?让我们一起来测评一下,用实验看真伪。

  一、产品安全性实验

  大家都知道除醛产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甲醛本身就有毒,如果除醛产品不安全那就是毒上加毒! 凡斯环保的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经过我们对产品成分的化验和分析,结果显示产品成分均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与该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基本相符。

  Ø 《CNAS急性经口毒性检测报告》

  经检测,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安全可靠,不会对人体造成口服急性中毒危害,可放心使用。

  Ø 《CNAS急性经皮毒性检测报告》

  经检测,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对皮肤接触安全无害,并不会造成任何不适,易过敏人群也可以使用。

  Ø 《CNAS急性皮肤刺激性腐蚀性检测报告》

  经检测,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对皮肤无刺激性,敏感肤质的人群可安心使用,对于有孕妇和宝宝的家庭也很安全,无刺激性无腐蚀性。

  Ø 《CNAS急性吸入毒性检测报告》

  经检测,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急性吸入不会造成毒害反应,成分安全,无影响。

  Ø 《CNAS急性眼睛刺激性腐蚀性检测报告》

  经检测,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不会对眼睛造成刺激性、腐蚀性,可靠安全,敏感人群亦可使用。

  二、甲醛去除效果实验

  产品的净化效果是我们第二个需要检验的数据。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在市场上宣传除醛率高达90%多,是同类除醛产品的佼佼者,事实如何呢?我们提取了部分产品在相对温度和湿度的情况下,对不同浓度的甲醛环境进行实验,结果显示甲醛去除率分别为93%和91.7%,可以说基本符合产品的宣传内容,与产品所出示的报告相一致。

  Ø 《混合型光触媒甲醛去除率报告》

  经检测,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在试验温度22℃,相对湿度58%的条件下,甲醛的净化效率达到93.9%。

  三、产品净化速度实验

  对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对家庭来说时间就是生命,除甲醛产品除了有效,见效快也很重要。凡斯环保这款产品市场宣传是3小时见效,3天即可入住,针对产品的除醛速率我们也进行了实验,结果显示与该产品市场宣传的略有区别,但是考虑到甲醛相对湿度、浓度和温度的问题,所以可以认为之前国家检验机构出具的报告是真实的。

  Ø 《广微测净化性能、净化效果持久性报告》

  经检测,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在喷涂48h内就能见效,甲醛的净化速度达到80.7%,甲苯净化速度达62.3%。而根据产品净化效果持久性检测结果显示,在喷涂样品后48h,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依旧在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甲醛的净化速度维持在63.2%,甲苯的净化速度维持在52.4%。

  四、产品性能实验

  甲醛去除效果能够保持多久也是我们所关心的问题,凡斯环保给出的承诺是一次治理,质保十年,那么这款产品是否真的能维持十年呢?我们针对产品的效果作用和保持时间分别进行了两次实验,发现了该款产品从分子结构上来说非常稳定,且附着力很强,能够维持甲醛治理的时间,与品牌宣传相一致。

  Ø 《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颗粒径度检测报告》

  经检测:在TEM观察下,混合型光触媒为球状颗粒,粒径范围2.2纳米-4.8纳米,因此在同等质量的光触媒溶液中,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产品中所含有的催化剂更多,效果更好。

  Ø 《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附着力检测报告》

  在漆膜划格实验中,3次检测结果均为1级。这意味着混合型光触媒有着出色的附着力,可以牢牢地吸附在物体表面,不用担心手抹带过、物品滑动会降低除醛除味的效果。

  综合以上检测报告来看,混合型光触媒确实是除甲醛同类产品中的值得信赖的产品,能够经受得住专业的考验。面对甲醛的肆无忌惮,我希望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这样的产品能够更多一些,也希望凡斯环保这样有良心的企业能够被更多地消费者认识,这样有效果的产品能够被更多的人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