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双十一联合五大品牌打造舒适空间 玩转“生活新适力

icon 2019-11-04 10:21:11
icon 0

摘要: 双十一大促拉开序幕,这不仅仅是消费者一场狂欢,也是属于各大商家的“阅兵”时刻.

  双十一大促拉开序幕,这不仅仅是消费者一场狂欢,也是属于各大商家的“阅兵”时刻,品牌商们尽显神通,期望在这难得的购物佳节中创造佳绩。近日,在本年度双十一预售再度夺得功能性沙发销量第一的知名软体家居品牌芝华仕发布了双十一品牌发布会预热海报,宣布打造“生活新适力”,刘德华现场助阵、惊喜新品发布…,一系列动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人士的强烈关注。

  联合五大品牌 打造“生活新适力”

  从已经发布的系列海报中获知,11月10日芝华仕将举行 “生活新适力”为全新主题的线下品牌发布会,并以功能性沙发为核心,联合三只松鼠、雷蛇、坚果投影仪、科沃斯、膜法世家五大生活消费品牌共同发力,结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创造出更多的使用场景,来为消费者更加舒适美好的家居生活赋能,将芝华仕打造成一个引领未来家居市场发展趋势的“新适力”品牌。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发布会邀请了巨星刘德华作为助力嘉宾。据了解,此次双十一发布会还将围绕“生活新适力”主题进行话剧表演,届时刘德华将通过神秘方式与话剧演员互动出场,刘德华现场还将以神秘互动形式出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复刻舒适生活场景 打造艺术空间装置

  此次双十一品牌发布会,芝华仕更是融合五大合作品牌,打造了具有场景化、艺术性和体验感的线下舒适空间装置,展现舒适生活“新适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方便、有趣、智能化的生活空间。比如联合三只松鼠、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打造懒人肥宅舒适空间,为喜欢宅在家中的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舒适的生活享受,快乐的躺吃时刻,舒适唾手可得。

  针对爱美的女孩,还有联合膜法世家打造护肤空间,粉色氛围满满的少女感,用最舒服的姿势敷最滋润的面膜,这大概就是爱美女孩梦寐以求的完美空间。

  此外联合雷蛇打造的游戏和音乐互动装置空间,也是让人大呼过瘾。用最舒适的装备玩最尽兴的游戏,约上好友组队,分分钟躺赢。另外音乐空间也是十足有范,可静可躁,怎么舒服怎么来。

1

  对于体育爱好者,还有联合坚果投影仪打造的看球装置空间,舒适沙发很过瘾,大屏看球够尽兴。

  芝华仕与五大品牌的搭配,演绎了不同类型消费者的舒适家居需求,真正体现了该品牌 “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舒适的家居”生活的品牌理念。成立品牌多年来,芝华仕正是以此为目标,不断创新发展,为万千消费者打造了方便舒适的生活空间,堪称是当代家居领域真正的“生活新适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谁是千亿市场的领跑者?凡斯环保除甲醛带你致富除甲醛产品最新测评,混合型光触媒符合国家环保安全2019双十一提升家居幸福指数,一套优质实木家具让家人爱兔宝宝品牌体验官|免费带走一间儿童房,惊不惊喜!HYUNDAI现代家厨旗舰店开业,携手居然之家打造优质生活!2019康宝电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钜惠开启康宝电器召开双11动员大会:震撼推出众多促销让利举措芝华仕网红单椅再度入选天猫爆款清单 彰显品质优势!家居行业如何跳出传统思维?短视频营销创享营给你出招!买一盏康铭台灯,为贫困儿童献爱心11月,全球眼光将聚焦在这里!不谈别的,《致命女人》别墅里美式家居真好看谁是千亿市场的领跑者?凡斯环保除甲醛带你致富除甲醛产品最新测评,混合型光触媒符合国家环保安全2019双十一提升家居幸福指数,一套优质实木家具让家人爱兔宝宝品牌体验官|免费带走一间儿童房,惊不惊喜!HYUNDAI现代家厨旗舰店开业,携手居然之家打造优质生活!2019康宝电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钜惠开启康宝电器召开双11动员大会:震撼推出众多促销让利举措芝华仕网红单椅再度入选天猫爆款清单 彰显品质优势!家居行业如何跳出传统思维?短视频营销创享营给你出招!买一盏康铭台灯,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