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co轻松伴侣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健康黑科技等你来撩

icon 2019-11-04 11:55:26
icon 0

摘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是中国为世界各国开展国际贸易搭建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连续两届受邀参展 奥佳华集团赢得世界各国友人青睐

  作为连续两届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类参展方,也是按摩椅品类唯一受邀参展的品牌方,去年,奥佳华集团以龙头之姿,从按摩器具、医疗保健产品等不同层面展现了其产品实力,并集结了一系列重磅新品亮相,一展全球按摩领导者的风采,赢得了世界各国友人的青睐和点赞。

  本届进博会 携全新品牌“ihoco轻松伴侣”闪亮登场

  去年,御手温感大师椅AI版按摩椅等新产品亮相进博会,让人们充分感受到智能健康科技的魅力,本届进博会,奥佳华集团携全新品牌“ihoco轻松伴侣”闪亮登场,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记者专访了奥佳华集团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德贤,并提前探营体验了多款健康黑科技产品。

  「专访

  ihoco轻松伴侣 带你感受健康黑科技魅力」

  ihoco健康黑科技集合馆

  奥佳华集团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 刘德贤先生

  奥佳华集团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德贤先生介绍:科技驱动智能健康生活,作为行业龙头,集团不断创新产品,不断拓展新的健康品类,今年更是融入了新鲜的血液——“ihoco轻松伴侣”品牌。

  “ihoco轻松伴侣”品牌以“健康黑科技”为主题,严选全球前沿科技、极致性能、时尚外观的多品类智能健康产品、多品牌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健康产品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具体点说,它是5G智联时代下的健康黑科技,包含‘智能+家居’、‘智能+都市护理’、‘智能+医疗’三个方面。”

  刘总介绍,「智能+家居」方面,5G智慧家庭用品将综合运用数字技术,将家庭设备智能控制、家庭环境感知等家居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创造出的安全、舒适的个性化家居生活。

  「智能+都市护理」,则针对都市人群压力大、睡眠不足、肌肤变差等问题,秉承科技智美的理念,整合创新健康科技产品,走入生活在都市里的千家万户。

  在「智慧+医疗」方面,此次进博会,我们则带来了全球领先的家庭医疗健康产品,通过物联网和智能AI机器人,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家用医疗器械的健康服务。

  「 探馆

  ihoco健康黑科技集合馆 」

  “ihoco健康黑科技集合馆”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2馆A06-002。此次展出共31款产品,在刘总的带领下,记者提前对ihoco展馆探营,感受了一番健康黑科技产品的魅力。

  7.2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

  7.2馆 A06-002

  ihoco健康黑科技集合馆

  AI健康机器人:家庭私人伴侣

  刚走近展馆,一台萌萌哒的智能AI机器人十分夺人眼球。据介绍,这是ihoco轻松伴侣的全球严选合作新产品:Medisana home care robot。

  Medisana home care robot

  “它作为家庭私人伴侣,可以实现语音交流娱乐,陪伴老人,减少老年人孤单感和社会隔离感,也可以语音控制完成所有功能。”

  工作人员说,机器人还可连接Medisana血糖仪、血压计等医疗设备,通过APP传输监测数据并保存,随时识别和检测健康状况,是一家人的健康管家。

  可连接Medisana血糖仪、血压计等医疗设备

  另外,机器人可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控,帮助家人和护工随时随地了解家里老人小孩的情况,一旦出现紧急状况,可及时处理,远程为家居提供一层安全保障。

  石墨烯面罩:享受科技智美

  在「智能+都市护理」产品中,ihoco几款石墨烯产品不管是颜值还是功能,都让女性朋友惊叹。比如「石墨烯面罩」,超薄石墨烯加热片,10秒升温至35℃,释放红外光波唤醒肌肤活力,让人享受科技智美的快乐;

  ihoco全球严选产品 石墨烯面罩

  而「石墨烯发热眼罩」,奥罗拉外观流光溢彩悦目动心,采用超薄石墨烯加热片,利用石墨烯远红外线深入眼部肌底,从根本上驱散眼部疲劳、酸胀,放松眼部;另一款「智能语音按摩披肩」,则能释放你的双手,轻松地开启随口切换模式,“一声启停”,智能速控能根据你的按摩习惯为你提供舒适又个性化的按摩。

  ihoco全球严选联名产品 石墨烯发热眼罩

  「智能+家居」此次展出了两款新品按摩椅,颜值和性能兼备。一是ihoco轻松伴侣摩擎椅,它与日本稻田合资共同研发,采用日本电产的无刷马达,超静音长寿命,13种自动按摩程序满足不同人群和场景需求,还有小腿+足底滚轮按摩功能,记者体验了一番,全身舒爽;

  另一款温舒椅,则颜值突出,两大特有按摩头,实现多层次的舒缓按摩体验,六大智能按摩手法科学组合,还原人手真实细腻体感,一键漂浮摇篮模式,午睡放松助眠。

  ihoco轻松伴侣 摩擎椅

  这次展出的还有「ihoco全球严选的合作品牌」日本高端健康家电Cado品牌的抑菌消毒除湿机、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抗菌加湿器等,4款产品可为家庭环境健康保驾护航。

  ihoco全球严选合作品牌 cado日本高端家电品牌

  还有其他例如音波头皮按摩仪、玻尿酸猫咪温热眼罩、小兔子夹夹乐等产品也令人好奇不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展会期间来体验一番健康黑科技的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