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模仿围攻 双十一芝华仕以产品硬实力突出重围

icon 2019-11-04 15:27:05
icon 0

摘要: 在市场竞争中,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只要有一个做成功,其他人就会蜂拥而上,竞争由此产生。

  在市场竞争中,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只要有一个做成功,其他人就会蜂拥而上,竞争由此产生。在软体家居领域中也是如此,近年来功能沙发市场逐渐扩大,我们可以看到越多越多的家居品牌朝功能性家居大举进攻,寄希望成为那个搅局者。以功能家居起家的芝华仕,在今年双十一预售中,再次脱颖而出,获得四个类目预售销量第一。在竞争对手步步紧逼的环境下,芝华仕依托产品硬实力继续巩固其功能家居领军地位。

  芝华仕: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以当前的功能家居市场为例,打开天猫搜索功能沙发等产品可以发现,众多大同小异的功能性沙发比比可见,但是画虎画皮难画骨,外形很容易被模仿,产品品质和品牌底蕴却难以难撼动。以芝华仕K621功能单椅为例,在双十一预售第一天,这款经典单椅沙发预售件数达到18213张,成功夺得沙发类目销量第一,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该产品秉承了芝华仕头等舱系列沙发的舒适功能和坚实品质,再加上其超高的性价比,使得这款产品虽然有众多的模仿者,但是依然难以阻挡其爆款沙发的市场头等地位。

  除了经典网红单椅,在双十一购物节预售中,芝华仕乳胶床垫、按摩椅和智能床等产品都表现不俗,其中D026乳胶床垫预售件数达16926张,在床垫类目中销量第一; M2020迷你按摩椅预售出达2174张,获得按摩椅类目销量第一,其成功的原因都是来自芝华仕长期以来对市场消费需求的把握和品质的坚持,也因此可以看出,芝华仕爆款的产生并非偶然。

  以产品硬实力说话 打造头等舱舒适生活

  产品的外观及功能都可以模仿,但是一个品牌最终还是要靠硬实力来说话。从历届天猫双十一及各种活动中可以看出,芝华仕爆款的产生并非是昙花一现,在围绕功能沙发积累下的技术和研发经验下,芝华仕开发出了一系列客卧精品产品,其销量也一直领先市场。多年来,芝华仕一直以“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舒适的家居”为使命,不断研发创新,以领先的产品工艺和精准的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了众多高品质、高品位、够舒适、有个性的爆款家居产品,在注重家居质量的前提下,更满足了消费者的家居审美和个人品味需求,从而造就了强大的产品硬实力。

  在不断提升消费体验的同时,芝华仕用超高的性价比来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获得了更高级的享受。芝华仕的每一个爆款产品,从设计、选材、生产到销售,都凝结了团队心血的结晶,都寄予了芝华仕“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这也是芝华仕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不断领先市场的原因所在。

  如今双十一预售仍然在开启中,芝华仕天猫旗舰店销量不断攀升,预计2019年双十一将再创新高,具体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