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厨电践行产品力路线 推出高温自清洁油烟机

icon 2019-11-04 15:28:34
icon 0

摘要:在厨电行业深度盘整的2019年,各主流品牌不约而同地以产品为重心深度发力

  在厨电行业深度盘整的2019年,各主流品牌不约而同地以产品为重心深度发力,其中主攻县乡市场的厨电专家四季沐歌在年内亦是新品迭推。在4月推出深潜大吸力油烟机MGT701和5月面市深潜大吸力油烟机MGT717之后,11月上旬四季沐歌接力上市年内第三款深潜大吸力油烟机MGT707,首次搭载“高温自清洁”功能。

  此次这款MGT707油烟机的上市,使得四季沐歌厨电旗下的潜吸机形成系列,有力地强化了四季沐歌在潜吸机这一新生的油烟机细分品类中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彰显出四季沐歌厨电在科技研发上的深厚实力,当然同时也为广大县乡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营造清新厨房健康烹饪的优越选择。

  在延续一键爆炒、20m³/min鲸吸风量、400Pa雷霆风压等四季沐歌油烟机旗舰产品的标配属性的同时,MGT707作为最新的一款潜吸机,最大的不同点还是在于其“高温自清洁”功能。油烟机蜗壳经由高温加热至85℃,熔解可能粘附的油污,通过双劲风轮的强劲运转,甩离油污流入油杯,保障油烟机内部持久洁净,实现长期吸力强劲,免除以往人工定期拆卸清洗油烟机的麻烦,这就是“高温自清洁”的作用与利好。

  伴随着厨电产业在发展进程中逐步走向成熟,受消费者需求升级所驱动的厨电产品价值升级转捩朝向了高端化、品质化、智能化,这种转向是无分市场消费层级的,一二线城市如此,广大的县乡市场亦然,即在县乡市场同样有着对高端厨电产品的消费需求;而对于厨电企业来说,市场竞争的维度也由以前的侧重营销战、价格战转为更趋于侧重价值战、品牌战、渠道战、服务战,并且尤以产品战为核心,产品承载的实在使用功能和软性情感价值被愈来愈多的消费者所关注和重视。出于对以往使用油烟机过程中的清洗麻烦的真切感受,消费者对具备“自清洁”功能的油烟机产品期待渐长。四季沐歌MGT707高温自清洁深潜大吸力油烟机的面市,即是对消费者期待的积极回应。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始终认定,产品力是对企业长期发展的根本支撑,由此也将“产品力”路线确定为企业发展的根本路线,将奉行中国制造工业主义匠心精神专铸精品中式厨房电器作为重大基础工作来抓。在企业发展进程中的每一年,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在技术升级、品质优化、材料创新、设计提升等方面的费用投入始终大于在广告传播、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开支,正所谓务大业者谋于本、务长流者谋于源,这充分体现出企业的战略定力与实业初心。

  可以想见,在“产品力”路线的催生下,四季沐歌旗下专为尊荣中式厨房打造的大吸力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大容量消毒柜等特色产品,将会持续在“自清洁”以及其他价值点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利益延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