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的洗碗机榜单∶海尔、西门子各3款,其余7品牌分10款

icon 2019-11-04 15:57:37
icon 0

摘要: 凭借洗得干净、节省时间等优势,洗碗机越来越受到欢迎

  凭借洗得干净、节省时间等优势,洗碗机越来越受到欢迎,不少人也都打算在双11时购买洗碗机。日前,天猫V榜发布了双11期间洗碗机品类推荐榜单。上榜16款产品中,海尔西门子各占3款,美的、方太老板等7品牌占10款。

  据了解,该榜单是通过对商品销量、商品好评数以及店铺运营指数等几十项数据进行综合比较后推出的推荐榜单。在评选结束后,还会有100余家专业媒体、机构、平台等对产品进行深度解读,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

  换句话说,每一款上榜的洗碗机都是百里挑一的高品质产品。进入榜单的三款海尔产品分别是V8微蒸汽洗洗碗机、6套台式洗碗机和5套蒸汽式水槽式家用洗碗机,三款西门子产品分别是半嵌12套新品洗碗机、独嵌两用13套洗碗机和进口高配嵌入式洗碗机。其中,不仅能有效除去油污,还能消除病菌的V8微蒸汽洗洗碗机颇受消费者欢迎。西门子原装进口的洗碗机也凭借加速省时的5D智能洁净系统收获了不少好评。

  作为每天饭后必做家务,洗碗可以说是最令人讨厌的家务之一。安装一台洗碗机不仅比手洗更干净,还可以省下不少时间陪伴家人。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像洗碗机这样的高科技产品诞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