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主流媒体陆续组团到访小器鬼照明,镜头聚焦为哪般?

icon 2019-11-05 10:33:28
icon 0

摘要:自2019年全面启动品牌重塑计划以来,小器鬼照明一改往日“低调”的作风,

  自2019年全面启动品牌重塑计划以来,小器鬼照明一改往日“低调”的作风,大展拳脚不断扩大品牌宣传力度。近日,小器鬼照明中山总部也吸引了一众行业主流媒体组团前来参观指导,一探这个纵横行业18年的照明品牌在全新时期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新惊喜?

  行业三大主流媒体造访

  (小器鬼照明总经理赵伟与到访嘉宾一行交流洽谈)

  (以下媒体按先后到访时间顺序排列)

  ㈠ 

  9月17日,古镇灯饰报总编辑曹利晖带领团队一行前来小器鬼照明参观指导。在参观生产研发实验室时,曹总编现场表示:“当下,‘价格战’打得这么白热化,同样是在五金渠道中求生存,小器鬼照明还搞这么完善的实验室,标准化的测试,生产、技术各项搞得这么好,还坚持了这么多年,不容易啊!”

  古镇灯饰报:指导单位为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是一份面向中国照明行业的全国性行业周刊,集指导性、知识性、服务性为一体。自面世以来,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发行范围遍及全国各地的灯饰制造商、经销商、采购商及各配套服务部门。

  ㈡ 

  9月18日,大照明全平台董事长郭义纶带领团队一行到访小器鬼照明,先后参观走访了公司车间、实验室以及展厅等。参观结束后,大照明一行对小器鬼照明过去取得的成绩作出了高度评价,并与小器鬼照明管理高层就品牌渠道、产品、发展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照明:定位中国照明行业主流服务平台,《大照明》周刊是一份面向中国照明行业的专业平面媒体。据了解,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200多个办事处,全面覆盖国内所有省会城市及地级市场,面向读者有全国各地照明制造商、配件供应商、经销商、装修设计师、市政采购中心负责人、世界各地灯具照明等行业展会。

  ㈢

  10月24日,中国之光网总经理洪兵与团队一行前来小器鬼照明参观采访。简单参观结束后,洪兵总经理与小器鬼照明市场部总监喻其涛进行了深入访谈,针对小器鬼照明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中国之光网: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官方网站,是中照协唯一指定认证的照明行业最权威的LED照明门户网站,为LED照明企业提供专业照明推广服务平台,专注于为照明人提供前沿资讯及深度报道,开启辉煌新世界。

  全新品牌战略备受关注

  今年的小器鬼照明与往年略显不同,因为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除了以上三家到访媒体,系列升级举措及市场活动的不断推出,也吸引了众多闪光灯的聚焦。品牌相关资讯陆续在“中国照明网等照明行业及家居类主流媒体广泛传播。

  除此之外,随着各项市场活动及新品的不断推出,小器鬼照明的升级改变也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及认可,针对品牌的相关肯定性报道及研讨也相继在百度贴吧、口碑、问答以及各大平台广泛传播。

  欢迎来百度贴吧讨论交流、学习

  (小器鬼照明百度口碑)

  品牌化运营逐步开展

  结合公司发展现状,目前小器鬼照明已和专业知名广告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Logo、Slogan、Vi、Si、Kv等基础视觉、形象元素也将以更惊艳的风貌亮相,搭载着系统的媒体及活动推广体系,全面呈现小器鬼照明的全新品牌形象。

1

  此外,全面加大品牌的传播力度,小器鬼照明目前正在积极主动策划相关品牌公关传播活动,全力打造传播大IP,逐步推进落实品牌化运营,力求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忠诚度,全力朝一个健康发展、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国际照明品牌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