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安心、物美价优” 业之峰装饰启动双十一家装狂欢节

icon 2019-11-05 11:23:51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11盛会,万众瞩目。家装界史无前例的狂欢也随即到来

  一年一度的双11盛会,万众瞩目。家装界史无前例的狂欢也随即到来,作为一个拥有22年历史的老牌家装企业,业之峰装饰联合上百家全球优质品牌启动了双十一全品类的家装狂欢节。

  据悉,此次家装狂欢节自10月28日开始,至11月11日结束,旨在为2019年度秋冬装修的家庭带来真正物美价优的产品与服务,创造环保、健康、更安心的居住环境。

  回顾今年已过去的十个月,业之峰装饰的每项动作都备受社会关注。

  年初,业之峰北京分公司率先推出“管家制”-全项管家,以装修项目总管作为客户的第一负责人,全面负责设计、施工、材料、送货、结款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和协调;

  2月,业之峰与德国福莱睿幕公司(FREIRAUM)公司展开全面合作,引入更多的德国先进的材料、技术和工艺,用以造福中国消费者。

  7月,业之峰自主研发的环保量房箱荣获国家专利证书。

  8月,业之峰成立环保科技研究院并重磅推出全屋入住环保体系。

  9月,业之峰南四环旗舰店盛大开业,燃动京南消费圈。

  10月,业之峰发布了“十年质保”服务承诺,不惜成本再度为消费者谋福。

  其间,业之峰北京分公司还被北京市消协隆重授予“2019年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称号。每一个家装大事件的发生,皆是业之峰始终把客户放在心上的有力见证。

  值此双11,业之峰同样为客户带来了全方位的家装福利,提供从设计到施工再到软装采购一系列超值的服务,只为给你一个住得健康、安心、无忧的家,秋冬装修一站搞定!

  专享6大暖心福利 百万补贴惠及家装消费者

  礼到心意到,温暖又贴心。业之峰装饰首先将送出3项免费特权,让消费者劲省上万元:①价值3000元的量房特权(含精确尺寸量房图1套,66项量房数据,验房手册1套,工具箱1套);②价值5000元的设计特权(含平面设计方案3套、施工总预算2套);③价值6000元的服务特权(甲醛、苯、TVOC三项指标环保检测2次、3D放线、全程项目管家服务)。

  此外,更推出双11特享惊喜。包含设计费50%免单,价值12000元/㎡的蓝钻工程20项环保材料免费升级,现场签单的消费者最高可直减2880元,最低则达1280元等,真正让客户享受到更好的品质却更优惠的价格。

  直面装修之痛 打造“入住环保、十年质保”的品质家

  入住不环保,坑多人心碎。面对装修行业里的两大顽疾,业之峰进行了大量深入研究,为客户提供了多项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

  通过对环保装修理念的坚守和对技术工艺的不断创新,业之峰逐步建立起全屋入住环保的健康生态体系,由五大环保系统解决方案、三大环保背书、一大环保承诺搭建而成了业之峰环保九重金字塔,实现了全屋“入住环保”的新突破。

  同时 ,业之峰“十年质保”服务承诺以高于国家标准的服务,开启了家装质保的新里程。该项承诺被写进业之峰全国所有直营店新签的家装合同中,且针对基础工程,适用于业之峰旗下所有家装项目。而且,业之峰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设计师团队、22年专业施工团队;1+9的全程管家服务管理模式,各部门管理层同装修管家一起进驻客户装修群即时解决装修问题。

  在双11狂欢节与业之峰签订家装合同的客户,均能够享受“入住环保、十年质保”和全程管家的承诺,让每一位居住者入住一个环保、安心的家,是业之峰的责任。

  200+主流品牌齐聚 限量爆款助你一省再省

  在家装狂欢节期间,来到业之峰旗舰店的业主们,还将感受到200家以上全球优质品牌的热情回馈,在产品选购区、设计服务区、工艺展示区、智能家居体验区等体验区深入了解装修的方方面面,享受专业设计师与品牌方客服提供的双向导购服务,以便综合、客观地做出决策。

  为给消费者提供物美价优的服务和选择,业之峰还特别推出了二选一的优惠方案——参加换购品牌家具可劲省40%-50%或享受工程直接费的首期款7.5折优惠。另外,各品牌的爆款产品也有超低折扣价可享,如爱依瑞斯的爆款床垫,最高可省7000元等。

  业之峰双11家装狂欢节,如此多的特惠福利不容错过,环保安心的家装服务更是难得。在这个注重健康、环保的新时代,业之峰用全屋入住环保、十年质保、物美价优的产品和全程管家的好服务,开创了行业内的一个又一个巅峰,也将为更多居住者带来了环保、健康、安心、高品质的崭新家装体验。

  机不可失,即刻专享“入住环保 十年质保”的健康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