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Costco模式”居然引爆上海建筑门窗展

icon 2019-11-05 14:33:20
icon 0

摘要: 11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简称F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品牌,展会现场精彩纷呈。

  11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简称F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品牌,展会现场精彩纷呈。

  今年的FBC却出现了怪现象,和以往按照参展路线进行参展不同,数千人居然集中在一家展位前排起了长队。

  那究竟这家展位有何不同?

  据了解,智赢旗下欧势系统门窗品牌,采用极致创新的高性价比爆品策略,“会员制合伙人+Costco超市”模式,受到了行业和用户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该品牌从根源上解决了系统门窗投资门槛太高,产品同质化严重,经销商利润空间小,产品缺乏核心竞争力等行业核心痛点。

  “产品非常前沿,拥有核心技术,更具市场竞争力,客户投资门槛大幅度降低,能获得更高的利润空间,”前来参展的经销商胡先生表示,“智赢·欧势系统门窗在产品研发实力上,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这次又推出了新模式,更加有利于我们经销商,我把几个一起做建材行业的朋友也喊到了现场。”

  此次前来智赢·欧势系统门窗E3.303展位的经销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看产品。智赢公司的招商经理都在不留余力的介绍其一款新推出的产品---新65、75系列内开窗+内开钢网扇一体窗。记者也到了现场体验该产品,最大感受就是钢网扇启闭简单舒适,纱网清洁方便安全,纱扇易拆卸,并设有防误拆卸装置,锁具带钥匙,防儿童坠楼。即舒适,又舒心。具智赢·欧势的招商经理介绍该款产品,固定框中空玻璃安装位置做到了等温线设计,能保证最佳的节能效果。

  展会开场第一天智赢·欧势系统门窗便带动了展会现场火爆氛围,可谓是本次展会现场的一匹黑马。正是这样一群怀揣梦想的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建筑门窗产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也期待智赢·欧势系统门窗能够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