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初体验,采暖真实力,意大利依玛壁挂炉了解一下

icon 2019-11-05 17:18:35
icon 0

摘要:其实想装暖气好多年了,因为每年北方供暖时间是固定的

  其实想装暖气好多年了,因为每年北方供暖时间是固定的,且我家暖气片散热并不那么高效,于是今年上半年终于决心安装壁挂炉采暖。考虑到后期使用的燃气消耗及炉子耐用性,即使炉型价格贵点,我们还是偏向冷凝壁挂炉。最终在朋友的介绍下选购了意大利依玛的冷凝壁挂炉-冠军赫拉。

  朋友家是05年购买的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到现在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对于我们这种采暖小白无疑是最好的定心丸。意大利依玛冷凝产品的能耗标准均为欧洲最高标准,比普通炉子节约20%-30%的能耗。

  使用了一段时间,我家100平左右,客厅餐厅卫生间这些地方都安装了暖气片,包括初始的全屋升温测试,日常洗澡煮饭烧水的燃气使用,1个月下来不到400!!简直是惊喜中的惊喜!另外这款壁挂炉超级静音,我家安装在厨房,完全听不见声音,一点不影响日常生活;同时洗澡舒适度也不错,出水快,加热快,全家人都比较满意!

1

  我家是老房装暖气,比地暖改造轻松多了,几天就搞定了,师傅手艺不错,清洁保护工作也到位。目前,最满意的决定是卫生间也安装了暖气片,孩子洗澡不冷了,不闹了,我们洗澡也很享受,也不用什么毛巾烘干架了,卫生间真的一个暖气片都搞定。

  刚安装好的时候,师傅把炉子盖子打开例行检查,我们在师傅的引导下了解了意大利依玛冷凝炉的构成和技术特色,真是学到了!冷凝炉的核心组件、零部件,确实是真正的扎实,使用寿命有保障,跟常规炉还是有很大区别,师傅的测试很耐心,给我们讲解如何使用也很专业,再次庆幸自己选了意大利依玛。

  对于老旧集中供暖的家庭,有了自主供暖,确实方便多了,天一冷,家里就把暖气打开了,自己决定暖气温度和供暖时间,舒服轻松太多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