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别墅门豪宅门公寓门可以不贵可以低调但不可不奢华

icon 2019-11-06 12:04:59
icon 0

摘要:CEI是二十年的暗铰链结构高端装甲门、高端豪宅门的品牌。

  CEI是二十年的暗铰链结构高端装甲门、高端豪宅门的品牌。国际国内高端设计师的奢华专业设计、高端的不锈钢暗铰链结构设计、高端的不锈钢无钉封边工艺、高端的专业五金、专业的进口智能防盗管理系统,构成了二十年高端装甲门、公寓门奢华品牌的特征!

  CEI别墅门豪宅门公寓门,拥有奢华的设计,高端的结构组成、高端的别墅门、豪宅门、公寓门的国际品牌形象,但价格只有进口品牌的六分之一、与国产品牌价格基本持平!可以说:CEI品牌的装甲门高端不高价!是一个具备进口奢华品牌品质,销售价格只与国产品牌一样。

  CEI品牌的别墅门、豪宅门、公寓门的高品质,吸引了高端的地标式建筑项目、楼王项目的青睐。已成为高端项目的首选品牌。

  华润地产、中州地产、中海地产、中粮地产、巨华集团、万科地产、中信地产,中国航天……都在选用CEI品牌的产品!

  CEI品牌一贯坚持:高品质的暗铰链结构、高端设计师的原创设计、高端的不锈钢封边工艺、高端的专业五金配件、专业的进口防盗智能锁管理系统。专业的服务!

  CEI品牌装甲门的产品特点及技术CEI精雕铝装甲门产品特点

  ◆持久、可靠的安全系统 ◆多变、个性化的外观

  ◆周到、完善的功能 ◆适合高层及别墅工程安装

  配置特征: 1.5mm电解钢板折弯门框、立体包边,两面1.0mm电解钢板加工门芯,正面10-12mm精雕铝板,背面进口仿木PVC皮饰面。

  门 锁:W5核桃智能锁,指纹、密码、钥匙、IC卡、手机APP多种开锁方式,可设置自动开锁、自动上锁功能,使用安全方便,4mm厚不锈钢可调锁盒安装方便、不易变形、故障率低。

  铰 链: 2-3个GD200不锈钢暗藏铰链,单个承重200kg,水平、垂直可调整,安装方便、安全可靠、开启灵活、使用更长久、门页不下垂。

  包 边: 太空铝型材外加304#不锈钢珠光板无钉封边,外观极致。

  密封性能: 门框四周选用包覆式PU密封胶条,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和耐紫外线性,防撞、隔音、密封性能良好,304#不锈钢门槛耐磨防腐蚀,永不生锈。

  防 火: 65mm门页钢芯中间填充防火门芯板符合《防火门》(GB12955-2008)国家相关标准。

  防 盗: 门页正面10-12mm铝板,中间1mm钢板+63mm高强度铝蜂窝+1mm钢板折弯焊接钢芯加上不锈钢暗藏式铰链,安全、防撞、防撬各项性能符合(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要求。

  外 观: 原创设计、个性化强,铝板表面造型精雕细琢,线条流畅,款式多样,使用汽车漆喷涂工艺,漆膜饱满、手感圆润,更环保、更耐用能满足每个不同客户需求。

  CEI精雕铝豪华别墅门

  CEI高端豪宅门

  CEI豪宅门

  CEI别墅门豪宅门

  CEI豪宅门公寓门

  公寓钢木装甲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