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USOFO整体家居软装,让健康家居生活触手可及!

icon 2019-11-06 15:33:0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一直都是一件让人既欢喜,又犯愁的事情。

  新房装修一直都是一件让人既欢喜,又犯愁的事情。欢喜的是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愁的是这是一件耗时耗力还布满了各类商家套路的长期抗战过程。虽然有了众多装修设计公司来整屋输出装修设计方案,其实也不过是各家拿出之前的设计方案,微微调整一下罢了,虽确实是让消费者省心了不少,但各家装修也都看上去差不多,个性何来?所以“重装饰,轻装修”便成为当下的趋势。家庭装修上快速的完成必要的设计,再通过家居软装来实现每家不同的个性,并且,装修很难调整,但装饰是可以随时更换的,这也避免了几年十几年家里始终一个样的情况。但是软装作为一个相对专业的领域,涉及到的产品品类众多,普通消费者很难把控每个产品的品质,加之自身搭配能力有限等原因,效果往往达不到预期,针对这两个问题,SOFU SOFU针对性的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家居软装服务。不仅仅提供整体性更高的家居软装配饰给予消费者灵活的选择,更加在产品功能性和售后的支撑服务上开辟了更多的创新,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健康和方便。

  SOFU SOFO的特点

  产品风格统一。家居软装让人头疼的第一个问题:搭配。软装配搭的好,则家居环境可以提升好几个档次。但并非人人都是艺术家,对于普通人而言,想要能够把整个家居软装搭配出统一的感觉,还是很难的。Sofusofo则将软装搭配做简化,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实现软装的整体搭配。sofusofo将窗帘、壁布、地毯、床品等产品风格进行统一设计,由专业设计师输出整套的软装搭配方案、完整的产品体系,每一种风格都有多套方案,相互之间仍可以搭配组合,这就带来了无限的组合空间,解决消费者自己搭配难、软装设计师输出成本高等问题。

  一站式服务。家居软装让人头疼的第二个问题:到处奔波,甚至还要看运气能否撞到合适的中意的产品。SOFUSOFO的一站式服务不仅仅是可以一次性购买到心仪的主要家居软装产品,还包含统一输出的售后服务,其中更加重要的是针对家居产品中,清洁难,保养难的窗帘、地毯等大宗物件,SOFUSOFO正在投入建设一家中央洗护工厂,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即可为消费者提供上门拆卸、安装和工业化级别的清洁消毒服务。

  从销售产品到“构建生活方式”

  所谓整体家居,并不是简单的产品叠加或者打包出售,而是通过各种软装产品,在空间布局上以及功能上再创造,打造出既能满足消费者审美,又能为现实生活带来健康、便利等切实利益的家居空间。

  有数据表明,中国有近七成人睡眠质量不佳,环境因素是影响睡眠健康的主要因素;另一方面家装所导致的家居污染问题也不容忽视,极易导致婴幼儿过敏等问题。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不了解,很难把控每一个细节,难以保障健康环保的家居睡眠环境。

  SOFU SOFO针对家居的健康问题,将窗帘、壁布、地毯、床品等家居软装产品进行整合,推出具有舒缓颈椎问题的睡眠枕;具备吸收并分解甲醛、花粉功能的窗帘;除烟味的壁布等等,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健康保护,让家居环境更加舒适安全。

  从售前到售后服务的全产业链模式

  普通的软装模式只限于家居设计和装修装饰,软装产品品牌鱼目混珠,难以保障质量和售后,SOFU SOFO进行产品和售后服务的统一输出,筹建中的中央洗护工厂,可以将窗帘地毯等产品进行标准化的洗护、消毒服务,从生产到售后真正专注于客户的服务。

  受益于sofusofo母公司在美国的科技研发中心,SOFU SOFO正在进行更丰富的功能性面料、产品的升级,标准化大规模生产工厂,旨在为客户提供真正具有价值的软装家居产品,创造美好、便捷、智能的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