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泽:美因特引领热水器行业时尚潮流

icon 2019-11-06 16:20:42
icon 0

摘要:2019年,神田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美因特实现品牌升级,品牌诉求变成“美的特别”

  2019年,神田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美因特实现品牌升级,品牌诉求变成“美的特别”,从产品外观,到终端形象,到推广方式,彰显更多时尚元素。

  美因特终端形象时尚简约

  时尚的品牌   时尚的技术   时尚的设计

  据美因特总经理李卫泽介绍,美因特主攻时尚路线,产品的开发迎合年轻人时尚的需求,应用更多时尚的理念,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产品性感漂亮,色彩华丽,功能智能化、人性化,巅覆家电行业传统的工业化设计理念,引领热水器行业的时尚潮流。

  美因特总经理 李卫泽

  美因特产品以“小巧、轻薄、色彩”为设计理念,改变目前热水器行业工业化设计的风格。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通过时尚的色彩设计,提升热水器的时尚感。注重细节与材料的应用,通过特别的元素结合,提升产品的美感。

  美因特电热水器产品,相对于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体积更小,加热更快,安全性更高,智能恒温。美因特产品智能化、人性化、个性化,在材料的选择上,应用超大LED动态荧光屏、新一代触摸感应技术、彩晶钢化玻璃面板、高光度亚克力面板等材料与技术,让热水器更具时尚感、科技感。

  对于美因特的产品价格,李卫泽表示,美因特电热水器产品时尚豪华,价格时尚实在,时尚的消费,时尚的选择。

  QST硅晶第二代非金属加热技术   水电分离  确保安全

  根据美因特总经理李卫泽介绍,美因特产品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电热水器的核心加热技术、电控和恒温技术,美因特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的是硅晶QST非金属发热技术,特点就是水电分离,不结水垢,从物理上避免了漏电的风险,确保安全。

  据了解,作为第二代的非金属发热技术, QST硅晶管非金属发热技术解决了第一代非金属发热技术的热效率低、功率衰减,移定性差、加热慢、承压差等弊端,实现了水电分离,热效率高,快速恒温,稳定性好,寿命长、超强耐压、不结水垢、特种材质、不衰减等特点。

 

  QST硅晶第二代非金属发热技术也彻底解决了金属发热技术的即热式产品易结水垢、热启动慢、热效率低、功率衰减、安全性能不稳定、使用寿命短等众多问题,真正实现了热效率高、完全水电分离、快速恒温,带给消费者安全、节能、恒温 、舒适的洗浴体验。

  李总介绍,从技术角度来分,正是因为QST硅晶第二代非金属发热技术在物理上、在材料、在结构均实现了良好的安全保障,使得美因特电热水器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金属发热体即热式电热水器销售量下降、价格越卖越低的市场环境下,美因特即热式电热水器反而成为更多高端用户的选择。

  十二大安全技术   保障安全

  美因特总经理李卫泽表示,安全是电热水器产品的底线,也是消费者购买电热水器最为关心的。

  美因特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中,有十二大安全保护技术:

  采用QST硅晶管非金属发热体,水电分离;

  内置防漏电线圈装置、内置双向PPS防电墙,防漏电;

  故障自检,发生故障立刻检测并显示故障类型;

  接地保护,用地线与接地体可靠连接起来,避免人体触电的危险;

  断水断电保护,通过进水口的精密流量传感器感应水流变化,一旦断水自动切断电源;

  防超温,系统按照国家标准即热式热水器的最高温度设置,一旦超过自动停止加热。

  防高压:泄压阀在高压的情况下能够自动释放机内压力,使内外压力平衡;

  防干烧,添加过热保护装置,在水温过高时,自动切断电源,中止加热;

  防水溅,IPX4全方位和角度的泼溅防水保护;

  防腐蚀,QST硅晶非金属发热体防腐蚀是陶瓷的30倍,是不锈钢的150倍。

  防潮,严格安装IPX4防水标准制作的外壳,全方位高度密封,有效保持机内持续干燥。

  绝缘阻燃,相关部件采用特种工程材料,耐温280度,不变形、不腐蚀、不老化。

 

  李总表示,美因特的速热产品,在防漏电、防超温、防干烧、故障自检等十重安全保护的同时,也特别采用了三个专利安全保护技术(实用新型专利:ZL 201821862901.1):

  第一,加强绝缘外壳,达到Ⅱ类电器设计标准要求,外部触摸部件与内部带电部件之间绝缘电压可耐3000V高压试验。

  第二,内置防电墙,强大的水路绝缘电阻,有效杜绝了水路因故障带电伤人的途径,泄漏电流小于5mA。

  第三,防水防溅,整机滑扣防溅水设计,主控制板安装在防水盒内,有效防护了主机和主控板免受内外部淋水灌注而漏电的风险。

  美因特总经理李卫泽表示,未来会在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开启o2o模式的尝试,线上线下结合,将线下销售导入到天猫、京东平台,实现商业模式上的升级,成为细分领域、模式的领导品牌。

  李卫泽认为,“美因特,美的特别”不是一句空口号,我们要打造出时尚的产品,时尚的技术,应用时尚的元素,采用时尚的推广方式,引领热水器行业时尚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