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行业高光时刻,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

icon 2019-11-06 18:13:56
icon 0

摘要:亚太地区门窗幕墙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展会概况

  亚太地区门窗幕墙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FENESTRATION BAU China 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简称FBC 2019)在“东方明珠”——上海拉开帷幕。开幕首日,博览会迎来逾4万名观众到场参观,使得今天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分外火热!

  直击展会现场

  本届FBC2019星光熠熠,全馆逾1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690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将在展期呈现近万种门、窗、幕墙、配套产品及生产设备的新品及解决方案,为地产商、工程单位、门窗幕墙企业以及经销商等产业上下游企业呈现出最全面、直观的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1

   

  开幕仪式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先生表示:“恰逢伟大祖国的七十华诞,中国的门窗幕墙行业伴随着祖国的繁荣进步,也经历着来自于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也一如往昔,以创新、发展、绿色的眼光体现了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上下游企业与时俱进的发展身姿。”作为博览会特邀嘉宾的德国巴伐利亚州副州长兼经济事务、区域发展与能源部部长——胡伯特·艾万格先生也兴致勃勃地与博览会的四大主办机构: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欧洲门窗协会领导一道,见证了本年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最精彩的 “高光时刻”。

2

   

  尽现勃勃生机

  产业链生态圈努力破局

  地产行业的兴衰历来对门窗幕墙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面对处于“换挡期”的中国地产业,门窗幕墙行业已走过了短暂的不适,开始努力地寻求市场“破局”。从FBC2019参展企业的热情中,即可感受到产业链生态圈积极追求,创新、求变的崭新态势。

  从材料供应、生产制造到系统集成,产品涵盖:门系统、窗系统、建筑外墙材料、五金配件、密封材料、门窗深加工设备以及建筑外立面解决方案,多达690余家企业雄踞于FBC2019展会中。坚朗、奥润顺达、泰诺风、霍曼、YKK、白云等行业知名企业更是以全新面貌携其研发的前沿产品亮相展会。主办方欣喜地看到,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正积极破局,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行业景象。

  敏锐洞察趋势    

  主题会议助飞企业发展

  FBC博览会始终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航员,与业界共同面对经济环境的起落。今年,主办机构紧跟国际、国内行业发展趋势,精心打造了四大主题10余场配套会议及论坛活动。

  “对话地产开发商”论坛紧抓装配式、全装修政策,揭示人居环境倒逼门、窗、幕墙产品迭代的趋势;“对话经销商大会”把脉家装零售发展转型关键期,共话从线上到线下,平台到个体,以及B2B、B2C、F2C等话题,为门窗厂家与家装全产业链打造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深度交流。而“对话建筑师论坛”则以“表皮之美、建筑之韵”为主题,全面解读建筑表皮精细化设计的理念、构造手段、最新材料工艺等层面的具体内涵。

  “门窗三分制作、七分安装”,FBC博览会首度携手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德国ift罗森海姆技术研究院在FBC2019博览会现场组织开展门窗安装演示活动,打造一场空前规模的门窗安装技术学习交流机会。

   

  海内外名企齐集专区

  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正迎来拐点时期,市场疲软反而激发出众多企业充分开启创新求变之路研发出符合市场趋势的新产品。今年的FBC敏锐地察觉到市场的转变,从中挑选出特色的亮点,精心打造了系统门窗,防火,外墙材料三大专区。

  在系统门窗专区中,来自国内外主流的系统门窗制造企业竞相角力,充满人性设计的智能、静音、被动式、高节能系统门窗俨然成为市场的新主流;

  而最吸引观众的防火专区,更是汇集了以金刚、金诺格、金为为代表的国内企业,以及由RP、皮尔金顿、Forster、特纳领衔的国际企业同台竞技,多层次、多样化地呈现出不同的防火解决方案,为建筑防火安全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

  城市化进程使得高层建筑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建筑美学的外在体现,幕墙的选择也变得更为多样。在FBC2019中,您不仅能看到玻璃幕墙、钛锌板、铝单板、铜板,更能发现陶瓷板、水晶砖等多种新颖的外墙材料,丰富的产品为建筑师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不断将建筑美学推向极致。 

1

   

  上海滩夜未眠    

  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精英荟萃

  当晚,主办方盛情邀请到近300位协会领导、企业高层,在充满“老上海”风情的主题下,共进晚餐,共同庆祝FBC2019博览会的盛大开幕。在晚宴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会长 郝际平先生一致表达对FBC2019博览会的业界肯定以及对未来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期许,并祝福FBC博览会励精图治,再创辉煌!

  FBC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展期仍在进行中,精彩仍在继续,作为行业一份子,您是不是跃跃欲试,期待明日前往一览究竟呢?FBC2019,盛情邀请,期待您的到来!

  了解详情请联系

  组委会: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宇飞 E-mail:brian.zou@mmuexpo.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