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主义2.0时代,瓷砖引领家居新风潮

icon 2019-11-06 19:29:38
icon 0

摘要:对于现代人装修来说,瓷砖简直是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瓷砖工艺的进化、颜值的不断焕新,顺应潮流、甚至引领潮流的时尚属性,让瓷砖从厨房与卫浴间中走了出来,成为了家中装修的颜值担当。

  一、颜值时代,瓷砖的时尚属性

  对于现代人装修来说,瓷砖简直是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瓷砖工艺的进化、颜值的不断焕新,顺应潮流、甚至引领潮流的时尚属性,让瓷砖从厨房与卫浴间中走了出来,成为了家中装修的颜值担当。色彩低调,纹理细腻,质感丰富的瓷砖正越来越受追求个性与生活品位的中产人士的青睐。于是瓷砖在家装中的广泛运用与混搭,引领起了家居界的新风潮:轻奢风。

  二,高端大气易搭配,我的风格我做主

  “轻奢风”是从时尚界跨越到家居界的时尚新宠,它在极简风格的基础上,通过精致的元素表达,凸显出贵而不俗的低调奢华。用一句流行语来形容这个风格,大概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相对于以往流行的性冷淡风、日式或者北欧风,轻奢风多了一丝内敛的高贵,而相比法式、美式风等较为繁复的风格来说它又是简洁的,可以说它有自己独特的韵味。

  瓷砖界的轻奢风的代表,就不得不提冠军磁砖2019上市的新品。“阿玛尼棕”“古奇灰”“香奈灰”“爱马仕灰”……光从名字上就能嗅到一丝丝轻奢高贵的范儿。而这些颜色更是继承了一贯轻奢风的优良血统,都以高级感的中性色调为主,将高雅的色彩与自然花纹配合的恰到好处。

  这款主打的鱼肚白将对比色的精彩运用,在视觉上形成一股极强的艺术张力,使得空间灵动却不失气质,散发出一种直撩心底的奢华。

  很多人担心大面积的使用瓷砖,一旦运用不好就容易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像卫生间。而冠军磁砖这些款式及配色对于很多设计门外汉、又想在装修上混搭出个人风格的人来说也是相当友好。这些中性色调与大气的花纹,几乎可以让你随意混搭,无论是用于整空间的墙地铺贴,还是混搭一面个性十足的背景墙,都不会出错。

  尤其是当我们大面积铺贴带花纹的瓷砖时候,也有人认为花纹的繁复在视觉上显得不大气,甚至眼花缭乱。这时候带有连纹设计的瓷砖,就从细节中彰显了设计感与“轻奢”调性。连纹效果在视觉上会更大气,且具有延伸感。配合75*150cm的全新规格,四边无限延伸铺贴,无论空间多大都能hold住。

  三、75*150cm全新规格,不仅是尺寸的突破

  说到75*150cm这个全新的规格,可谓是瓷砖设计的一个创新突破。不要以为仅仅是一个尺寸的改变,其实为家居装修与设计带来的突破可不小。

  传统瓷砖的规格要么过小,要么过大。小规格的瓷砖在铺贴上非常费事儿,且缝隙过多导致线条繁复,视觉上也不大气。美缝做不好也更是令人头疼。而大规格的尺寸,又不能适应小空间,会在比例上造成不协调。铺贴起来更是废人力也废砖。

  而全新的75*150新规格裁切少,不浪费材料。视觉上更有延展效果,简洁大气。突破传统瓷砖规格带来的审美疲劳。可灵活应用到室内的橱柜、昼眠、台面等。同样也可以当地砖使用,达到空间视觉一体化。相较于90*180的大板来说,更适合单人铺贴操作,施工更方便。

1

  除此之外,75cm x 150cm大板系列新品是依循国家建筑模数的基础数据设计,更符合各类建案与室内空间的建筑环境。在展现一种别具格调的艺术之美的同时拉伸空间纵深感,营造更加时尚大气的空间氛围。

  与其他奢华风格喜用弧形、曲线来强调繁复之美所不同的是,轻奢风钟爱的是干脆利落的线条,这是其简约感的来源之一。轻奢风的风格特征也一目了然,从墙面到地面,都采用了一气呵成的直线条,雕花、弧形等元素都无处可寻,简洁的质感扑面而来。所以要想打造轻奢风,传统的瓷砖的规格早已令人视觉疲劳,无法满足视觉上的精致追求。为室内设计提供最佳黄金比例,打造最佳的视觉效果,重新定义了大板面美学。

  四,好的瓷砖,不但决定生活品位,更决定生活品质。

  除美观与设计外,瓷砖的品质与功能性也是决定了能否带来良好居住体验的关键。

  我们在家里打扫拖地、不小心碰倒水杯又或者像南方遇上整月的潮湿天气,那么家里客厅和其他区域的瓷砖都会产生水迹。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话,偶尔的不注意也有可能会滑倒。此次冠军的stone系列奥斯陆,则在防滑工艺上精益求精,防滑系数达到了R9/P3等级,哪怕泼上一定剂量的水,也能感受到很强的摩擦力。对于居住着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使用起来安全系数更高。

  如果说防滑是作为地砖的基础追求,那么让瓷砖来完成净化空气这件事,就是真正让颜值担当展现了一会儿特殊才艺。冠军磁砖拥有超过10年的负离子专利技术,本次75mmx150mm大板新品,全系列皆添加负离子功能,透过全天24小时负离子释放,有效吸附甲醛的同时还能去除空间异味,净化空气,也带给消费者健康安心的家居生活。

  冠军让瓷砖抛开华而不实的装饰,保留了最本真的空间属性。其所代表的轻奢主义,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的同时又具备高贵与雅致;追求恰到好处的精致与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