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堂红木|二进“进博会”,登台浙江馆唱主角

icon 2019-11-07 09:22:45
icon 0

摘要:“我们的展馆,成为了‘网红打卡点’。

  “我们的展馆,成为了‘网红打卡点’。”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开幕,浙江省主展馆“灵动浙江”中央展区负责人给明堂红木总经理助理徐志峰发来微信。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一行参观展馆

  这是继2018年之后,明堂红木产品二进“进博会”,为中国红木家具代言。“去年的进博会,明堂红木制作的50扇屏风以及几十张条案、花架是陈列在各国领导人的休息区,普通客商没法现场体验,这次从‘幕后’走向‘台前’,登台浙江馆唱主角,我们也是为‘浙江精神’代言。”徐志峰介绍说。

  此次走进“进博会”浙江馆的紫光檀系列家具包括“首席”椅、“一鸣惊人”书房、“尊尚”茶台等,是近年来各大峰会的“宠儿”,其基本选取明式家具中的经典款式,沿袭明式家具的精髓,陈列于“灵动浙江”中央展区,简洁大方、刚柔有济的紫光檀家具与展馆粉墙黛瓦的江南气韵相融合,加上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丝、茶、瓷”的现场展示和体验互动,把质朴而安逸的中式生活美学方式搬进了进博会现场。

  “这次为‘进博会’浙江馆提供家具服务,虽然没有大体量,但是有大情怀;没有大气魄,但有大格局。”明堂红木总经理张向荣说,“这些家具摆放在休息区,全球各地客商都可以与之亲密接触,直接从家具的造型、质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包容、精深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