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经济部部长出席gorenje戈兰尼进驻苏宁庆典

icon 2019-11-07 09:39:18
icon 0

摘要:11月5日,欧洲家电业巨头gorenje戈兰尼与苏宁的一场“牵手”,备受业界瞩目。

  11月5日,欧洲家电业巨头gorenje戈兰尼与苏宁的一场“牵手”,备受业界瞩目。当天,gorenje戈兰尼宣布入驻上海五角场苏宁购物广场,斯洛文尼亚国家经济发展与科技部部长H.E. Mr. Zdravko POČIVALŠEK等诸多政要出席开业庆典,这也使得这场合作不再限于商业渠道拓展,更具备了国际意义。

  “gorenje戈兰尼与苏宁合作,是斯洛文尼亚企业叩开中国市场的探索与尝试。苏宁作为中国家电强势渠道,展示了友好互利、共谋发展的最大诚意。期望这次合作,能成为两国商业合作的范本。”斯洛文尼亚国家部长说道。

  【斯洛文尼亚国家经济发展与科技部部长H.E. Mr. Zdravko POČIVALŠEK现场发言】

  gorenje&苏宁“强强联合”,斯洛文尼亚国家经济部部长隆重出席

  当天上午,上海五角场苏宁易购人员攒动。斯洛文尼亚国家部长H.E. Mr. Zdravko POČIVALŠEK等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参观市民的热情欢迎。苏宁易购集团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海澜、戈兰尼亚太董事长肖随嘉也盛装出席,共同为发布会剪彩,共话奢品艺术家电的新未来。

  【现场剪彩】

  gorenje戈兰尼作为风靡欧洲的家电品牌,强势进驻中国并“牵手”苏宁,正是看中了苏宁开放包容的企业理念。而它的到来,也有助于苏宁进一步提升奢品艺术家电品牌的占比。借助gorenje戈兰尼这样的国际影响力,将吸引更多拥有消费潜力的时尚新贵客户群,也有利于促进苏宁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升级。正如苏宁易购集团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海澜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说:“这一战略合作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必定在家电零售市场创造颠覆性改变。”

  三大设计系列入驻苏宁,集欧洲设计之大成

  走进gorenje戈兰尼上海五角场店,设计系列产品阵容强大:gorenje by ORA- ÏTO,gorenje by Starck, gorenje Retro collection三大设计师系列产品位列其中,如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彰显着顶级设计师们的欧洲简约精致审美风格。作为家电领域的高端品牌,gorenje戈兰尼产品用最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奢华,永续且具有普遍性,令经典长久而不衰。

  gorenje戈兰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产品涵盖制冷设备、厨房电器、洗衣干衣设备和小家电等,专注于打造兼具高科技、高品质并极具设计感的节能环保型高端家电,70年来,已经获得全世界消费者超过半个多世纪的赞誉和拥趸。gorenje戈兰尼以总部韦莱涅为中心,其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遍布欧洲,产品销售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gorenje”在斯洛文尼亚语中,是“燃烧”的意思,译为对生活有火一般的热情。不拘泥于风格,给予设计师们更广阔的创作空间,其欧洲精致简约风情的设计创意,引领欧洲时尚艺术家电流行趋势。

  gorenje戈兰尼与世界级的知名设计师ORA- ÏTO 、Philippe Starck 等推出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奢品艺术家电潮品。例如,德国销量第一的Retro复古彩色冰箱系列等;与法拉利跑车设计工作室Pininfarina合作推出了首款黑色金属系列油烟机;首次在将施华洛世奇水晶用在工业设计上,推出“满天星”冰箱等。此外,更是多次荣获红点奖、德国国家设计奖、bio.设计奖等国际重量级奖项,被誉为集欧洲科技和欧洲设计之大成者。

  渠道多元化,掘金中国“超级蓝海”

  去年9月,波士顿咨询公司和腾讯公司联合发布《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者数字行为报告》显示,到2024年中国个人奢侈品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6%,中国将占据全球奢侈品市场的40%,并带动全球市场75%的增长。在家电行业,消费趋势同样表现积极,中低端品牌发展虽势态迅猛,但奢品艺术家电领域却依旧空白,可以说一片“超级蓝海”,正等待gorenje戈兰尼的深掘。

  gorenje戈兰尼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动作不断,积极开拓多元化渠道,紧抓契机拓展商业版图。前不久,刚刚与欧洲原装进口家居产品集成服务商Hermand Haus赫曼德达成异业合作。双方共同组成“进口高端家居领域联盟”,攻略高端市场。

  一方面锁定“阳春白雪”的高端细分渠道;另一方面,gorenje戈兰尼也深谙大众渠道的“玩法”。作为中国最大的生活广场之一,苏宁线下实体门店1600多家,年客流量数以亿计。与苏宁合作,是gorenje戈兰尼迅速打开中国市场的重要选择之一。另一方面,苏宁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军者,线上苏宁易购更位居国内B2C前三甲,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引领了零售发展新趋势,这也将为gorenje戈兰尼在新零售等领域,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因此,无论是来自中国的苏宁,还是来自欧洲的gorenje戈兰尼,他们都是围绕客户价值进行不断创新与变革的企业,都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美好体验的企业,所以才成就今天的强强联手。

  事实上,进入中国以来,gorenje戈兰尼一直致力于多维度渠道的建设。gorenje戈兰尼亚太董事长肖随嘉先生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强化供应体系,积极引导消费风向,围绕中国时尚精英阶层,打造家电消费生态圈。

  以石试金,相信在不远的未来,gorenje戈兰尼将成为国际高端艺术家电品牌来华借鉴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