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参展进博会,AGC产品黑科技再升级!

icon 2019-11-07 10:43:39
icon 0

摘要: 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

  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

  作为材料创新领域的领军企业,AGC集团二次参展进博会。这家在诸多领域拥有行业领袖地位的“幕后巨人”,此次将从幕后走到台前,让普通消费者领略“黑科技”材料的神奇力量。

  据了解,日本AGC株式会社的前身,是日本“玻璃大王”旭硝子株式会社。该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00多家分支机构,在建筑、玻璃、汽车、电子、半导体、化学品、工业陶瓷、节能环保等领域占据世界多个“第一”。举个例子,在全世界的汽车中,约每4辆新车就有1辆使用了AGC集团的玻璃,汽车玻璃市场份额全球领先。

  纵观AGC的发展史,从第一个成功生产出玻璃的公司,再到革新了建材和汽车部品的行业巨擘,如今,多个领域全面开花、多线产品不断成熟让这个著名的百年企业,迅速实现了全球化。ACG从头至尾都在追求极致与完美,深深贯彻日本企业的“匠人精神”。

  记者了解到,2018年,公司名称由‘’旭硝子”正式更名为AGC。今年,为进一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AGC 中国公司名称确定为“艾杰旭”,意为“超越旭硝子,成为杰出的存在”。AGC和中国的关系早在100年前就颇有渊源,1916年便与中国开始了贸易往来,90年代便在深圳和大连建立了工厂。

  更名后,AGC将举全集团之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尖端的产品和更优秀的服务。比如在今年,AGC 引领防火玻璃创新发展,产品再次升级,防火玻璃是由平板玻璃和特殊树脂复合成的隔热型防火玻璃,突破了防火玻璃的稳定性和内透性两大难题。这款产品的 质量非常稳定,表现在耐火性能和外观的稳定,火灾发生时,通过玻璃间的特殊树脂气泡形成隔热层,起到耐火和隔热的功能。有效守护家庭安全。

  还有AGC “黑科技”高效隔音窗,为万千中国家庭守护家的宁静,AGC这款高效隔音窗,窗户内侧加装的高性能隔音内窗,主要是追求隔音、保温、隔热等节能性能的窗户,AGC 高效隔音窗在抗 风压,气密性,水密性方面同样良好, 隔音窗整体隔音量高,-45dB 的隔音性能,可用于乐器演 奏,家庭影院以及高噪音环境等需要隔音的空间等。

  除此之外,室内装饰玻璃也将让家的形态享受艺术之美。AGC 室内装饰玻璃广泛用于家具和室内隔断,通过精致设计和优良品质提升室内装饰的层次,品种丰富,可满足各种设计风格需求,其独特的外观深受玻璃加工商与建筑设计师的喜爱。

  众多结合了科技感和新材料力量的“黑科技”产品,正是AGC参展进博会的最大底气。一直隐藏在优秀产品背后的“幕后巨人”AGC,此次将站到普通消费者面前,用科技硬实力告诉中国消费者,其实AGC一直在用材料为您筑造梦想之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入住意大利混血龙凤胎新家最强智能家居选购攻略助你实现智慧生活“小目标”双十一有哪些高性价比的电视推荐?这几款人气爆棚!持续探索智感生活之道 松下卫浴携智能新科技闪耀进博会为什么家具要买就买实木的?解密实木家具的那些事!没有暖气的小户型想要舒适过冬?快装地暖中央空调!斯洛文尼亚经济部部长出席gorenje戈兰尼进驻苏宁庆典明堂红木|二进“进博会”,登台浙江馆唱主角轻奢主义2.0时代,瓷砖引领家居新风潮见证行业高光时刻,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顾家家居稳步推进股份回购,凝聚团队看好长期发展 刘圣权获得第九届筑巢奖优秀奖:赴十年设计之约“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入住意大利混血龙凤胎新家最强智能家居选购攻略助你实现智慧生活“小目标”双十一有哪些高性价比的电视推荐?这几款人气爆棚!持续探索智感生活之道 松下卫浴携智能新科技闪耀进博会为什么家具要买就买实木的?解密实木家具的那些事!没有暖气的小户型想要舒适过冬?快装地暖中央空调!斯洛文尼亚经济部部长出席gorenje戈兰尼进驻苏宁庆典明堂红木|二进“进博会”,登台浙江馆唱主角轻奢主义2.0时代,瓷砖引领家居新风潮见证行业高光时刻,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