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木门-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哪怕一扇门我也要求精致

icon 2019-11-07 10:46:35
icon 0

摘要:房子不一定很大,但陈设一定合理;装修不一定豪华,但一定舒适安逸;

  房子不一定很大,但陈设一定合理;装修不一定豪华,但一定舒适安逸;用料不一定名牌,但一定环保健康。当代年轻人追求的那种能展现自我、享受生活的空间,也是我所追求的。作为一个追求精致生活的女生来说,家里物品可以不必齐全,但每一件都要精致且合乎心意,不论是色泽、款式还是内在,都缺一不可。

 

  选木制家具,先看环保等级,而“日本F4星环保标准”是目前国际上最高的环保标准,所以精致女生选门的首要条件就是要有“日本F4星环保标准”才可以。选择骊住木门,不是个随机的巧合,而是我对众多木门品牌进行综合比较后才定下来的。当时在网上了解到骊住家的木门是采用“日本F4星环保标准”,就专门去了骊住木门的线下实体店进行体验。进入门店没有想象中那种扑面而来的刺鼻的木头味(刺鼻的木头味道,主要是甲醛的作用)时,我就相信了一半,之后了解到骊住是近百年的日本品牌,精致女孩的心就全放下了。

 

  骊住木门除了重环保和重品质外,还有另一大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进口五金配件。优质的物品,只有真正进行实地操作、比对,才能显现出它的优质。“顺滑”是我对骊住木门合页最直观的感受,没有沉重感,没有停滞感,就是顺滑的令你爱不释手。骊住木门的把手,更是从视觉和触觉给我双重惊喜,金属质感,哑光色泽,奢侈而不俗套。静音以及防夹手功能的闭门器、与地板几乎持平的门碰、可自行调节的合页……等等细节,都是精致女孩所喜爱的。

  我记得很清楚,我是去年11月份选的门,骊住家的店员小姐姐,跟我说她家双十一期间天猫【骊住家居旗舰店】有大优惠,让我去网上买,能省不少钱呢。真的,当时听完她说的话,心底有股暖流流过,不是因为省了钱,而是因为他们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为我们消费者考虑,真的很暖心。就这样一句话,就这样一个不为自己加业绩的行为,精致女孩就被他们的做事态度所俘获。

 

  曾看过一篇对精致生活解读的文章,作者这样写道:“不从众不迷茫,有自己的生活态度,热爱生活,懂生活,会生活,无论你是生活在繁华闹市,还是在乡间田野,你都能过出精致的生活。”的确,我所追求的精致生活应该就是活出最好的自己。骊住木门符合我对精致生活的定义,它不但从品质上追求精致,从内在文化上也同样要求精致。选择骊住木门,选择环保健康;选择骊住木门,选择精致生活;选择骊住木门,选择自然淳朴。

 

  【天猫骊住家居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