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陶瓷×央视广告,盖楼无法到达的品牌新高度!

icon 2019-11-07 11:07:35
icon 0

摘要:临近双11购物狂热时期微信好友不约而同地回归人类本质

  临近双11购物狂热时期

  微信好友不约而同地回归人类本质

  化身“快帮我盖楼”的复读机

  为了瓜分这20亿,大家可谓拼尽全力

  变成没有感情的“盖楼大军”中的一员

  机智的威廉顿并没有参与这场战役~

  因为我们早已登陆国家权威媒体第一高楼!

  与中央电视台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威廉顿陶瓷央视广告,共同见证品牌新高度

  中央电视台作为我国官方权威媒体,是我国新闻舆论机构和思想文化阵地,具有传播新闻、社会教育、文化娱乐、信息服务等多种功能。我们深知央视在国民心目中的影响力,并始终赞同与倡导央视所主张的“相信品牌的力量”。 

  2019年,是威廉顿陶瓷打响品牌影响力新目标的关键之年,继2018年的携手合作后,威廉顿陶瓷再次与央视展开全方位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借助央视平台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威廉顿品牌力量与战略新高度,占据传播制高点!

  感悟经典,乐享生活

  “感悟经典,乐享生活”是威廉顿陶瓷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的文化内涵,我们相信每一个经典之作都有它背后的故事,是创作者的心血与汗水,是历史时光带来的荣誉,更是能够渗透进每一代人生活方方面面的力量。威廉顿人想打造——并且有足够实力打造这样的经典之作,赋能每一件产品深厚的文化底蕴,定义家居绿色、理想的全新个性化空间,让每一个人都能乐享美好、舒心的品质生活。

  传承文明,开拓创新

  正如央视“传承文明,开拓创新”的文化精神口号,优质的传统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动力也是民族迈向世界、实现复兴的精神资源。威廉顿陶瓷立足广东制造,16年以来专业生产纯正广东瓷砖,但我们从未止步,与时俱进地创新升级,匠心质造新国货精品,将品牌理念与美学融入每一件产品当中,实现技术与艺术的全面升级!

  2019年,威廉顿陶瓷开启“互联网+”立体营销,“海陆空”全方位出击,央视CCTV广告、高铁广告、大众媒体、网络推广、新媒体平台……你将从更多的地方了解到威廉顿的品牌故事、美学理念与文化内涵!未来,威廉顿将继续在产品建设与企业突破上加大力度,多元化丰富品牌核心价值,助推威廉顿陶瓷占据行业高峰!

  而本次威廉顿陶瓷×央视广告所创造的品牌宣传力量,相信是“盖楼”也无法到达的新高度!敬请继续关注威廉顿陶瓷品牌宣传广告在央视的展播,一起见证与感受威廉顿品牌魅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亚太区高端建筑设计行业交流平台: CADE2019在沪亮相一统家具靠谱吗?定制做的好让你家一下多处好几平骊住木门-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哪怕一扇门我也要求精致二次参展进博会,AGC产品黑科技再升级!“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入住意大利混血龙凤胎新家最强智能家居选购攻略助你实现智慧生活“小目标”双十一有哪些高性价比的电视推荐?这几款人气爆棚!持续探索智感生活之道 松下卫浴携智能新科技闪耀进博会为什么家具要买就买实木的?解密实木家具的那些事!没有暖气的小户型想要舒适过冬?快装地暖中央空调!斯洛文尼亚经济部部长出席gorenje戈兰尼进驻苏宁庆典明堂红木|二进“进博会”,登台浙江馆唱主角打造亚太区高端建筑设计行业交流平台: CADE2019在沪亮相一统家具靠谱吗?定制做的好让你家一下多处好几平骊住木门-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哪怕一扇门我也要求精致二次参展进博会,AGC产品黑科技再升级!“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入住意大利混血龙凤胎新家最强智能家居选购攻略助你实现智慧生活“小目标”双十一有哪些高性价比的电视推荐?这几款人气爆棚!持续探索智感生活之道 松下卫浴携智能新科技闪耀进博会为什么家具要买就买实木的?解密实木家具的那些事!没有暖气的小户型想要舒适过冬?快装地暖中央空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