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GO柏丽地板-浴室魅力

icon 2019-11-07 11:47:28
icon 0

摘要: 浴室,家居空间中看似最不起眼的角落;

  浴室,家居空间中看似最不起眼的角落;

  而你又是否知道,我们每天在其中度过的时间超乎你的想象~

  这小小的空间,绝对值得你花点心思!

  ·布局·

  主卧室的卫浴间是人们最为关心的打造重点,它的开放尺度也影响着卧室的风情格调。如果有改变的机会,是否可以摒弃一直在使用的全封闭卫浴间,体验一下开放式的灵活。


  Pergo防水系列强化复合地板

  半开放式浴室巧妙利用有色玻璃等软隔断将空间进行分隔,在“开放”的基调上制造“私密”,给自己更自由的选择。

  除了在卫生间里简单挂面镜子之外,质朴的生活也可以多一些新意。富有艺术造型感的梳妆镜,设计精致的洗手池和梳妆台,给整个空间增添或现代简约或轻奢妩媚的气质。


  
直线条的装修+圆弧线条的卫浴用具,是浴室设计最舒心的线条搭配。方与圆在矛盾统一之间,创造奇妙的美感,成为艺术特质与生活节奏相平衡的经典创意。

  ·材质·

  易于打理又坚固的陶瓷、大理石,似乎是大部分人家里浴室装修的首选材质。


  陶瓷和大理石有时不免让人们感到些许厚重,各色轻灵的玻璃开始登堂入室,新潮、简洁、大方,带来全新的室内风尚。

  而最纯真的艺术莫过于大自然,把大自然的魅力注入全屋最私密的地方去吧。木的运用可以让空间更有机自然,让卫浴间的美学感官提升到水疗室般的质素。

  Pergo防水系列强化复合地板

  木材本身给人一种自然恬静的感觉,以原木装饰浴室能有效营造令人放松的气氛。除此之外,在浴间里安装木质置物架或收纳柜,有助保持浴室井然有序,是打造简洁自然风浴室的必要选材!


  
干区木地板的运用亦是木进入浴室设计的另一体现。虽则名义上为干区,但极其容易接触到水的浴室,依旧需要PERGO强化复合这样完全防水的地板,Aquasafe超强防水专利,让温暖的木质得以安全地融入浴室。


  ·元素·

  女人对沐浴这件事,总是很上心。香薰、蜡烛、花瓣,各种惬意的小玩意。满足爱幻想爱浪漫的少女心。

  对于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格,大多数人将它用于卧室和客厅等主要房间,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将这类风格注入相对独立的浴室中呢?波西米亚风浴室设计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混搭和绿植的嵌入了。


  为了赶走单调感,可以在浴室添加一些植物来创造更为活泼的氛围,最好选择不同的绿植花卉混搭。

  植物不仅能够过滤室内空气并释出氧气,还可以改善人的情绪。无论是金钱树、吊兰还是虎尾兰,绿萝,喜阴喜湿的绿叶植物,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浴室的功能在今天正潜移默化地发生着变化,从单纯的需求空间,逐渐转化为生活空间。用温暖的颜色,自然的元素,个性的装饰布置这个以往习惯了毫无陈设的空间,让卫浴间变得温暖,让浴室不只用于清洁身体,亦能散发出平慰心情的独特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