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GO柏丽地板-极简主义,打造舒适睡眠空间

icon 2019-11-07 12:30:47
icon 0

摘要:大概是对极简主义存在着误解,很多人眼中的极简主义,可能是这样的

  如果你认同“少即是多”的理念,

  如果你并不推崇华丽的装饰,

  如果简单能让你舒心,

  那么你一定要看下去~

  极简主义的卧室,简单几笔,

  为你画一个舒适的睡眠空间。


  大概是对极简主义存在着误解,很多人眼中的极简主义,可能是这样的

  甚至是这样的

  
其实所谓的极简设计,并不意味着只有黑色的黯淡和白色的枯燥。极简主义的陈设,只是抽走了多余的装饰,撇掉了生活中不必要的东西。

  跟随小编的步伐,让下面这些设计,带你重新认识极简主义笔下的睡眠空间。

  布置极简风的卧室时,低矮的平台床会是你最好的选择。虽无法跟精美的顶篷床、雪橇床去比较装饰设计,同样也不适合搭配华丽的家具,但简单的素色平台床,铺上纯色床上用品,折射出的却是任何复杂装饰都无法比拟的安静与严谨。

L0334-03568,西伯利亚橡木,单板

  同时,在设计简洁的卧室里,你也很少会找到大幅精致的床头板,甚至不会嵌入几乎没有实用功能的床头板。在这种“少即是多”的室内格调中,也不会看到大量铺放的枕头,软垫或其他额外的床上用品。一两枕头,一床被,足矣。

  在极简主义的眼中,雪白的墙壁完全没有问题,拥有足够的开放空间,有助于保持卧室的明亮整洁。不喜欢每面墙壁都光秃秃?一面镜子,一个挂钩,有时简单的装饰即可画龙点睛。

  许多人认为极简主义的装修就是黑白灰调色板的代名词。不得不承认,这些颜色在极简风中非常流行,但这也并不代表,其他颜色需要被摈弃。关键在于合理应用不同的色调和色彩,使用柔和的混色或一两种色调组合也未尝不可。一般情况下,除了黑白灰,中性色以及宁静的深色系,最适合极简风的睡眠空间。

  Hotel Dietla-Krakow-Poland, Pergo浅色橡木设计

  极简风的睡眠空间里,干净的直线条备受推崇。没有多余的装饰,一笔笔直线框出的是开放、宽敞、轻松、实用的空间。

  是不是感觉极简主义的卧室越来越像毛胚房?且慢,干净、简单、实用当然是首要考虑因素,但这并不意味着整个空间不能有任何其他图案或装饰。打造极简风的难处,正正是如何平衡把控那些自由发散的色彩、线条、元素,在功能与实用的基调中,切入个性与艺术。

  
在加入艺术元素时,切记不要使用大面积的花纹或是过于精细的小图样,其次,尽量将艺术元素控制在房间的某一两个区域中。至于雕塑或是壁画之类的艺术品,因为极简风格的卧室依赖纯色块来获得宁静的感觉,所以只要能选择一个你喜爱的大件来摆放就足够了。

  当你在挑选这些单品元素时,别忘了秉承极简主义容易被忽略的理念——和谐。所谓的和谐,很大程度取决于卧室中元素相互之间的尺寸大小及色调是否协调。比如,在很小的房间里不要放置太大的家具,或者相反,在大空间中不能置入过于零碎的物件。

  L0323-01756,欧洲橡木,单板

  
最后,保持家具的平衡。当然,你无需像国庆阅兵一样高度对称高度整齐地布置家具,整体的家私布局尽可能保持均匀排列,让视觉在这个睡眠空间中可以放松地平滑移动。当房间的布局达到适当的平衡时,身处其中,感觉便是平静的,可控的,舒适的,这就是极简主义睡眠空间的真谛。

  极简主义的卧室,简单几笔,

  为你画一个舒适的睡眠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