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吊顶整合市场新需求

icon 2019-11-07 16:25:04
icon 0

摘要:集成吊顶从2004年行业诞生,已经进入第15个年头

  集成吊顶从2004年行业诞生,已经进入第15个年头,这期间集成吊顶行业一路保持高歌猛进。从整体来看,集成吊顶市场规模持续扩大,2015-2020年复合增长率有望保持15%水平,预计到2020年全国集成吊顶市场容量有望超过250亿。从这个数据来看,集成吊顶行业依然散发着巨大的市场机会与潜力。但随着整装的“爆红”以及经济下行的压力增大,吊顶行业依然面临着“去吞并还是被蚕食”的生存挑战。

  全屋吊顶,是用于家居空间的顶部装修,简单来说,就是天花板的装修。它是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相比于传统的居住吊顶来看,更加耐用和实用。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如今吊顶技术、材料、设计上都有创新,全屋顶成为了集成吊顶行业发展动向,更加符合了现代人对于家居吊顶的生活需求。以前只能在厨房,卫生间单一安装扣板,简单而不协调。全屋吊顶定制让家居呈现一体风格设计,包括地板、墙面、天花以及家饰的装饰风格整体配套。

  如今吊顶市场呈现出新的趋势,现在80,90后已成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军,全屋吊顶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认同,它拥有吊顶与电器的黄金组合,符合现代人们生活质量与审美的全空间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新的家居吊顶体验。

  2019年,全屋吊顶品牌厂家欧斯宝紧紧围绕“聚势”这一主题,不遗余力地聚焦终端,提升门店运营,强势打造好产品、强渠道和精队伍这三驾马车。以行业深厚的技术实力,洞察市场的发展方向。全屋吊顶系列三大风格,极简定制大板系列,富氧板系列,大家居系列以及浴室暖空调等智能家居电器,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厨房可以选择富氧板和凉风宝电器、浴室智尊浴室音乐空调、客厅餐厅新中式风格国色天香铝扣板、极简定制大板、搭配蓝牙音响、畅想居家美好时刻、阳台智美3D晾衣架,智能双效,让衣服更干净,书房安装光合木墙板,在中式风格中感受书香的气氛,卧室走廊等全屋空间一站式风格融合。我们不苛刻家每一个的空间豪华气势,但舒服却不能妥协,全屋吊顶装修风格,最有设计感,有质量感的空间,这就是家居生活的需要。

  全屋吊顶的安装可以使得扣板、电器更加简易,各模块功能处理更加便携化,而在后期的检查、维护装修更加实用和方便。家居生活,健康成为新的追求,全屋顶使用的材质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生活,无毒无甲醛,即装即住,减少不必要的烦扰。全屋吊顶的出现正是符合了当代家居装修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了一种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