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过越舒服的成年人,手里都有这张“王牌”

icon 2019-11-08 09:28:06
icon 0

摘要:睁开眼睛就在工作、经常加班到凌晨、周末不休息是常态

  睁开眼睛就在工作、经常加班到凌晨、周末不休息是常态……眼下又临近年底了,不少人加班就像家常便饭,身心俱疲。

  广告策划A:快年底了,事情特别多,各种项目方案,每天从早忙到晚,经常凌晨还在改策划,一边在电脑前敲字,一边吃着感冒药。

  工程经理B:年底好几个工程要结,白天工地监工,晚上应酬不断,睡不好觉不说,喝酒的频率像喝白开水,感觉浑身都不好了。

  传媒行政C:年底要赶好几个汇报总结材料,有时候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自己明明才20多岁,肤色暗沉、胃口不好,精神也跟着几度崩溃!

  我们大部分人的状态不就是如此嘛,挥霍完无所顾忌的童年,闯过了早起晚睡的学生时代,步入社会的我们为了生计、为了实现梦想,不停地奔波在奋斗的路上。

  常常在办公室久坐不动,甚至加班熬夜周末无休,不仅身体多处出现预警信号,日复一日加之多方压力的影响,精神也处在几近崩溃的边缘。

  出现以下7种问题中的2种以上,就要格外注意了!

  1、肌肉痛 :只走了15分钟,就感觉非常疲劳,想休息。

  2、骨骼痛 :腰部酸痛,身姿不正,甚至是弯腰驼背。

  3、关节痛 :上下楼会感觉踝关节或膝关节疼痛。

  4、脱发 :掉发越来越严重,头发比以前枯黄。

  5、指甲裂 :指甲无光泽,已裂开。 

  6、牙缝宽 :牙齿出血,牙缝越来越宽,吃东西容易塞牙。

  7、皮肤差 :皮肤无弹性,失去光泽,脱屑起皮。

  如果持续疲劳超过6个月,休息不能缓解,同时还伴有记忆力减退、头痛、咽喉痛、关节痛、睡眠紊乱及抑郁等症状,就应随时告诉自己“我要休息了!”。

  叔本华说:“人类所能犯的最大错误,就是拿健康来换取其他身外之物。”可是,在年轻时,很多人总以为生命无比旺盛。于是无节制地熬夜,肆意挥霍身体,仿佛健康没有限额,直到有一天突然病倒,才发现,青春可以挥霍,身体却不可以。

  成年人的世界虽没有“容易”二字,但至少还有这张“王牌”——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

  在各种压力来袭的深夜,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支撑有力的喜临门床垫,慢慢卸下身体重负,也慢慢学会拥抱深度睡眠。

  2019年11月1日-2020年1月5日,蜜月喜临门第五季特别推出蜜月时光V系列床垫,独特的情书造型、亲肤的天丝面料、稳定的承托弹簧带来整晚的安心睡眠。

  还在熬夜看直播,等双十一?你不会想到折扣力度最狠的竟然是喜临门!活动期间,购买喜临门蜜月时光系列产品,不仅有免单大奖,还有浪漫的爱琴海双人游,这一季,奖品不要太诱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