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浴室柜“寻匠”第四季大漠之行探索自由之旅再启程

icon 2019-11-08 10:30:21
icon 0

摘要:​ 对于向往自由的人来说,沙漠是一个绝佳选择,因为在这样的地方

 对于向往自由的人来说,沙漠是一个绝佳选择,因为在这样的地方,我们可以放弃一切所有,也可以在这里忘却烦恼,放下世俗,享受那一份宁静。尤其是在我国第四大沙漠——腾格里沙漠,这里没有烦心事,只需静静的感受那一份美好足矣。

  金风送爽11月,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正式启动,目的地剑指银川腾格里沙漠,以及内蒙古阿拉善的天鹅湖,“悦过山丘,寻匠之泉”唤醒感知自然、自由、本心的初心。“寻匠”就是寻找中国传统文化,重走丝绸之路,致敬中国5000年的文明,做最懂中国文化的浴室柜品牌。

  走|为浴室柜行业撑起一片“天”

  腾格里沙漠属于内蒙古自治区,跨境域大,南起长城,东抵贺兰山,西临雅布赖山。腾格里在蒙古语里有特别的意思,代表着“天”,意为茫茫的沙漠,就像那没有边际的天空,磅礴大气。

  作为浴室柜行业的知名品牌,富兰克希望做最懂中国文化的浴室柜品牌,第四季寻匠之旅向腾格里进发,看金黄的沙粒,赏苍茫的天空,观生命之顽强,知人生之渺小,如若还能留下一周传奇的赞歌,定能和腾格里的寓意一样,为浴室柜行业的健康发展撑起一片“天”。

  寻|升华产品设计的自然韵律

  新一季寻匠的灵感,来自荣获中国凹凸设计奖的“山丘”系列浴室柜,延绵起伏的原木抽屉面板造型,专用放置化妆用品的山丘式置物开放格,创新的设计让业界眼前一亮。因此,寻匠团队此行,一方面是为了致敬中国古文化,另一方面正是为了丰富产品的意义,寻觅浴室柜产品的设计真谛。

  藤格里沙漠一望无际,延绵延伸,与太阳无限接近。一次创新与创想的特别旅程,富兰克寻匠团队将不断找寻自然的力量,扩展对产品使用的都市审美,打破固有的居所界限,探寻产品与人的情感联接,升华“山丘”浴室柜的起伏韵律与沙漠的无边想象。

  意|匠心诠释富兰克之精髓

  腾格里沙漠是富兰克寻匠之旅的第四季,携同产品千里迢迢进入沙漠,与富兰克寻匠团队一起感受自然律动,是浴室柜行业的一次大胆创新,对于行业的品质升级有着非凡的指导意义。

  此前,富兰克浴室柜已经启动了三季寻匠之旅,无论是徽州民宅,山西古建,还是江南园林,每一处都代表了不同的涵义,收获了不一样的灵感。全新一季的寻匠之旅,富兰克将走出城市,迈向无垠的沙漠,不断为富兰克品牌带来更深刻的感触,丰富的产品的设计内涵,进一步诠释富兰克浴室柜“品牌就是人格”的核心价值,让辽阔的视野、高端的品质、匠心的工艺贯穿全程。

  向往自由,感悟自然,这是富兰克品牌有远见体现,把匠心以更辽阔的视野进行思考,予以追寻极致使用的咫尺分寸,从小处着眼,探索腾格里沙漠的壮阔之色。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11月9日正式启程,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