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空气污染不容忽视 速美超级家守护您的健康

icon 2019-11-08 14:08:52
icon 0

摘要:今年,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主持制定了《室内绿色装饰装修选材评价体系》国标

  今年,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主持制定了《室内绿色装饰装修选材评价体系》国标,旨在解决室内装饰装修中存在多种材料污染物叠加导致污染超标的现象,从设计阶段介入室内污染源头控制。这套评价体系,让更多的新型环保材料被设计界所认识,也让家装中空气环保的重要性被人们所关注。作为环保装修的领军品牌,速美超级家非常重视家装污染问题,尤其是重视空气环保,将新型环保家装材料应用于日常的装修中,为同行业做出了表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装环保已经成为消费者首要关注的话题。人们对装修的理念不再停留于简单便宜的家庭装饰,而逐渐对绿色、健康的家装产品予以了更大的认可。但是,国家室内空气检测部门曾发布的相关统计显示:我国新装修居室仍有90%以上有害气体严重超标。这一系列数据预示着国内环保家装领域仍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我国驰名的老牌装饰公司东易日盛早就看到了环保家装的巨大发展空间,推出了环保整装品牌“速美超级家”。速美超级家的环保家装不仅仅是停留在家装理念上,而是切实地从每一个家装环节入手,采用超过国家标准的环保装修材料,以及最新的环保家装技术,从根源上杜绝家装空气污染,为消费者健康品质的生活做出保证。

  比如,在家装材料选择方面。速美超级家依托于东易日盛的供应链,与国际国内一线的品牌建立合作关系,遵循东易日盛严苛的质检标准,从材料源头把关,杜绝不合格装修材料。以确保产品质量稳定,为家装质量负责。另外,针对最容易释放甲醛的木作产品,速美超级家使用东易日盛自有木作工厂的定制产品,欧洲进口精密生产线,保障甲醛释放的最小化,而东易日盛独有的静电粉末色彩喷涂技术,不仅让家具色彩可选多、不变色,而且经过高温喷涂处理过的板材,有害物质释放基本为0。

  仅有环保材料还不够,为了确保整个施工过程将污染降到更低,速美超级家使用了德系八大环保施工工艺,比如墙砖薄贴工艺、墙漆W型薄涂工艺等。以薄贴工艺为例,相对于传统砂浆水泥厚贴法,速美超级家使用了不含甲醛的东方雨虹瓷砖胶,在铺贴过程中,采用薄贴法,不仅瓷砖无空敲,还不会释放甲醛等污染物。 

  虽然已经是环保家装的领军品牌,但是速美超级家并不会止步不前,而是将以更加审慎的态度潜心钻研环保家装,致力于改变中国家装污染的现状,为中国家装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