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定制家居更受欢迎 速美超级家走红市场

icon 2019-11-08 14:10:36
icon 0

摘要: 日前,家居建材2019年三季报“出炉”

  日前,家居建材2019年三季报“出炉”。三季报数据显示,家纺、成品家具、地板、厨电等传统家居产业的企业,多数销量呈现下滑。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定制家居这类“消费升级”品类继续走俏,并且环比上半年收入出现了难得的回暖迹象、逆市反转行情。对此,速美超级家表示,定制家居契合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符合人体工程学,所以更加受到欢迎。

  人体工程学,是研究人、物及环境之间相互作用的一门学科,通过运用生理学、心理学、生物力学及其他有关学科知识,使人与物相互适应,创造舒适和安全的环境条件,从而提高工效。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要求的提高,人体工程学已经被广泛应用到了家居领域。但是,想要做到“量身定制”,将人体工程学的知识与设计相结合就尤为重要。

  速美超级家就遵循着家居设计“以人为本”的人体工程学原则。速美超级家的设计师表示,购买定制家居的消费者关心的“用的习不习惯”与“顺不顺手”,其实就是家居在设计的时候有没有“以人为本”。比如人的行为习惯、人体的尺寸、人体的疲劳反应、人体的视、听、触觉等感受特征,在定制家居的时候都是要考虑的重要方面,从个人生活习惯匹配家居设计,才是真正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定制家居。

  速美超级家的设计师对此进行了解释:日常生活用品的存放和整理,应该根据人体操作活动的可能范围,并结合物品的特性、使用频率以及个人行为习惯去考虑。比如,柜类家具的定制,要考虑人取物时手臂的活动范围和视线范围;抽屉类家具择要考虑人站立、坐、弯腰等动作的状态下,抽屉内部的可视空间和抽屉深度;橱柜要考虑人的身高、肘部离灶台的高度、人们对厨房用品摆放的喜好等。不仅如此,速美超级家还充分考虑到了老人和小孩的需求,家具设计无锐角,家庭安全性更高。

  速美超级家依托于东易日盛经验丰富的木作设计师和高品质自有木器工厂,从个性化设计、选材、生产到安装的每一个环节,都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规律,更能合理规划空间,而且还兼具高颜值,让整个房子越住越大、越住越舒服!在个性化需求日益渐盛的现在和未来,速美超级家以人为本的定制化家具设计理念、超高的性价比,难怪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