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再度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助力垃圾分类新风尚

icon 2019-11-08 14:34:22
icon 0

摘要:​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来自1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不仅带来世界各地的商品,更是通过商品传递的文化、理念、生活方式,也向全世界展示了科技赋能新生活。万商云集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艾默生再度携旗下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商住解决方案两大业务平台30多种高科技产品及技术亮相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4.1H A2-001展台。作为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重要的品牌之一,艾默生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更是作为厨房黑科技产品惊艳登场,获得参观者的关注。

1

  近年来,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也愈发注重综合生活品质,随之而来的环境问题日益凸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将不再只是一句空口号,垃圾分类看似是一件小事,于环境问题而言,却刻不容缓。我国自2019年起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成效显著。

  食物垃圾作为厨房的一大困扰,在垃圾分类上较难处理。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能够帮助家庭轻松解决厨余垃圾问题。“隐形”于厨房的它,利用先进的研磨技术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颗粒,并随水流沿下水管道排出,为众多家庭减轻了垃圾倾倒、厨房垃圾分类清理、厨房滋生异味、清理水槽提笼落水等由食物垃圾产生的烦恼。

  此届展会亮相全系列家用食物垃圾处理器、瞬间热饮机,以及商用新一代脱水减量系统 Tri-Cycle™,其使用10马力、独特设计的研磨机和强大的脱水设备,可将食物垃圾体积减少最高可达90%,质量减少最多可达75%①,每分钟能处理50磅(23公斤)①的食物垃圾。2019年,随着全国各地垃圾分类政策的推行,我们也在积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以及与众多房地产商合作,如汤臣一品、世贸滨江、仁恒置地等,促进垃圾分类的源头减量,助力垃圾处理产业链升级。

  标注①:基于内部测试, 实际结果可能因不同食物垃圾混合而有所不同

1

  爱适易是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类的发明者,也是享誉全球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深耕中国市场20多年,专注于智能厨房领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爱适易将继续秉持“优雅生活,就在指尖”的品牌理念,以健康品质生活创造者的身份不断创新,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创造更智能、更健康、更优雅的厨房生活。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保障人员安全及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业务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