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当场签约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掀加盟热潮

icon 2019-11-08 17:30:21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厨房家电的迅猛发展,油烟机市场逐渐趋于饱和,体积庞大

  近年来,随着厨房家电的迅猛发展,油烟机市场逐渐趋于饱和,体积庞大、性能单一且价格不菲的油烟机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度不断下降,内销表现疲软,市场份额下降。据《2019年中国抽油烟机行业分析报告-行业运营态势与发展战略评估》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1月我国油烟机零售量为20.9万台,同比下降4.24%;2018年1-11月我国油烟机零售量累计215.8万台,累计下降13.24%。

  抽油烟机市场份额下降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面临困境,不少经销商在寒冬将至前,纷纷转移阵地,探寻新的发展机遇。拥有节省厨房空间、多功能集成、油烟不散等多个优点的集成灶逆势突围。根据奥维云网(AVC)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9月集成灶产品不断爆发,全年预计零售额同比增长42.8%。集成灶风口的到来为经销商的转型带来了巨大的信心,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也让他们看到了新希望。

  厨壹堂以实力获加盟商认可

  10月31日,厨壹堂2019品牌选商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召开。不少意向商闻声而至。通过厨壹堂团队的协力合作,他们在充分感受到厨壹堂品牌魅力和市场前景后,迫不及待的加入签约行列中。26家加盟商当场签约,力破记录,延续传奇。作为国家集成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以及浙江制造认证标杆企业,厨壹堂一直是行业瞩目的焦点。这也就意味着,加盟商选择厨壹堂就不必担心产品性能受质疑。

  “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ISO9001三证认证系统、“普拉格奖”等诸多荣誉称号和认证,为厨壹堂集成灶获大众认可加持;20多项国家专利、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自动化生产线、新颖的营销服务思路以及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厨壹堂集成灶系列产品成为大众首选助力。厨壹堂以实力为产品营销铺路,以品牌魅力获加盟商认可。

  厨壹堂集成灶成消费者首选

  如今,厨壹堂已在全国近600个城市开设800多家专卖店,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让加盟商们如此感兴趣的品牌,关键之处在于品牌旗下产品不愁卖。据厨壹堂后台数据显示目前正在使用厨壹堂集成灶的用户中,有56%来自于老客户的推荐。产品的高性价比是获得老客户信赖、新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

  拥有一台厨壹堂集成灶,相当于拥有了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更节约了一米台面和下柜,可谓是1件抵7件。并且厨壹堂集成灶油烟吸净率高达99.9%,远远高于传统抽油烟机和市面上大部分集成灶。此外,省燃气这一项也促使消费者,更加坚定的选择厨壹堂集成灶。厨壹堂集成灶采用独创的聚能环设计,能够让燃烧更充分,达到67%热效率,远超国标一级能效,充分满足不少家庭主妇精打细算的生活需求。

1

      厨壹堂所具备的“全方位集成无烟品质厨房”保障能力,让消费者更安心,加盟商更放心。厨壹堂希望通过与更多加盟商的通力合作,能够帮助厨电行业度过“寒冬”的同时,将产品送至全国各地每一个有需求的消费者身边,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全新的改变。生活要美好,就选厨壹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