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金帝,厨房有它就够了

icon 2019-11-10 10:06:57
icon 0

摘要:民以食为天。想要制作美食,就需要各种厨电电器

  民以食为天。想要制作美食,就需要各种厨电电器。例如:吸油烟机、灶机、蒸箱、烤箱等等多台电器。但是这些电器不仅霸占厨房位置而且功能上也有所欠缺。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多功能厨房电器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台可以解决上面所有需求的机器,金帝集成灶V900Z蒸烤一体机

  金帝V900Z集成灶,不再是简单的集抽油烟机、灶具、储藏柜三合一体,全面升级,再添蒸箱、烤箱等功能,功能整合一体,让厨房变得更加整洁。

  耐高温低辐射纳米玻璃,牢牢锁住蒸箱内部温度,永不降低;LOE玻璃隔离,会让蒸箱外层表面温度降至最低,避免人体皮肤接触而造成烫伤,保护家人;超透光可视窗+内置LED灯照明,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清晰可见烹饪过程中食物所发生的变化,更加享受烹饪所带来的快乐。

  金帝 V900Z 集成灶,设定你想设定的时间,在蒸箱内部提前放入您想要烹饪的食物,到了预约好的时间后,电蒸箱将会自动启动。有了它,生活将不再匆忙!

  材料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耐腐蚀、耐高温、易打理,折弯包边滚焊技术,保证箱体内部的密封性和稳定性,大圆弧无死角设计,方便清理,同时,304食品级不锈钢 保证食物的健康,不会因为不锈钢材质的问题影响食物的质量。

  高品质密封条,保证蒸汽不泄露,耐高温,韧性强;合金拉手,手感上佳,耐高温,经久耐用不变形。

  拥有一台金帝集成灶V900Z蒸烤一体机完美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幻想,让每个家庭拥有了自己的厨房生活,不但精致,且独特,成为家庭生活品质享受的一大神助,装扮着不同的家庭生活,同时映射着人们多彩的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