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工厂直营店KFC新零售店在小县城开业时被抢单

icon 2019-11-11 14:38:18
icon 0

摘要: 11月9日,吉人乐妆KFC新零售(即快速工厂到用户的家居建材工厂直营店)

  11月9日,吉人乐妆KFC新零售(即快速工厂到用户的家居建材工厂直营店)在鄂豫皖首府河南新县举行开业典礼,近千名闻讯而来的群众聚集在店内外,随着18响礼炮轰鸣,一个全新的建材家居新零售物种在30多万人口的小县城诞生,店内商品被消费者抢购。

  上午9时,往日静谧的县城一隅被欢快的喇叭唤醒,醒目的桔红色舞台在吉人乐妆工厂直营店前昂然挺立,139条社会各界赠送的巨型条幅组成一条长长的红色屏障,八门礼炮在冬日暖阳的映照下熠熠生辉,参加开业庆典的人们在身着桔色工作服的快乐天使、快乐达人的引导下或步入店内、或在舞台前就座。

  10时许,吉人乐妆(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同筱为铿锵有力的舞狮划上了点睛之笔,接着王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新县是全国著名的将军县、革命老区,能在这样的光荣县城为乡亲服务,是吉人乐妆的福份。针对县镇市场多年来在建材领域中存在的“高价低质”、“杂牌横行”的怪象和“一店一品”的繁琐,吉人乐妆正在进行一场建材行业的O2O服务模式变革:整合上游产业链,以自有品牌较低的出厂价到市仓储中心,配送至县城工厂直营店,为消费者提供涂料、墙纸墙布、瓷砖、地板、吊顶、木门、家具等建材一站式购物方便,减少中间商赚差价,再辅以拼购折扣直接让利消费者,家装直省50%。吉人乐妆承诺做好建材家居的搬运工,让百姓用上好建材,逐步改变县城消费者花钱买到的往往是品牌低档货现象,树立“大牌原来可以更便宜”的消费观,与美丽且有活力的红色县城共发展。

  接着,吉人乐妆新县城市合伙人郑红兰总经理从服务内容、形式和保障作了介绍,表示将尽职尽责地响应公司“五星品质、三星价格、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遵循公司“同等品质比价格、同等价格比品质”的服务口号,遵照公司“假一赔十、贵一陪二,十年质保、五年免修”的服务承诺,尽心尽力服务好本县乡亲近邻。业主代表从购物实惠、便利、实惠、满意等方面表达了感谢之情,联盟厂家代表从合作形式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人代表则表达了对直营店免费派单、免费培训的感激之意。

  10时38分,吉人乐妆董事长王同筱、副总裁兼首席服务官王治方、中国墙布行业资深专家武剑先生、信阳仓储中心总经理张金海、新县直营店总经理郑红兰、天猫优品总经理刘祥、群升门窗总经理杨世意、吴氏至德文化公司总经理胡振宇,共同为“家装省钱直通车【新县站】暨吉人乐妆家居建材工直营店开业大典”剪彩。

  开业剪彩仪式后,数百名群众涌入工厂直营店,买一送一酬宾区、儿童活动区、抖音网红区、抽奖区、收银区人头攒动,同期举行的家电家居联盟优惠区,也是你挑我选,热闹非凡。开业当天,线上线下成交132单,预售金额近200万元,在线活动和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1.6万人,创造了一个小县城建材店开业的辉煌成果。

  吉人乐妆工厂直营店之所以受到新县人民的欢迎,一是工厂直营,产品性价比超高,物美价平,服务及时;二是家装主材一站购物,家电联盟优惠,省钱省时,省心省力;三是休闲聚会购物三位一体,普及家装知识,亲民惠民。

  针对消费者反响大的店内部分商品缺少、款式不多的问题,吉人乐妆首席服务官王治方表示,我们毕竟是一个建材为主、家居为辅的工厂直营店,部分家电商品为友商品牌,但用户既然反响强烈,我们会持续改进,全力满足用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