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再创佳绩 美菱天猫首小时增长突破102%

icon 2019-11-11 18:09:35
icon 0

摘要:双十一不仅是购物狂欢节,更是能够反观行业的晴雨表。

  双十一不仅是购物狂欢节,更是能够反观行业的晴雨表。从数据上来看,大容量、变频和智能等仍旧是双十一家电销售的高频词,消费者对家电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同时,家电行业的消费升级趋势也愈发明显。美菱显然早已洞察于心,此次"尽情装"活动主题下覆盖的多款明星单品无疑正是契合消费需求而来。

  双十一活动期间,聚焦节能、大容量和智能产品,美菱主打"品质"王牌,钜惠福利加持可谓是锦上添花。多款搭载0.1度变频技术、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和GLS集成技术的变频产品、M鲜生和全面薄产品,一跃成为各大平台爆款。冷柜预售天猫排名第二、苏宁易购TOP品牌评选荣登榜眼和京东超万人预约的热销风冷冰箱……双十一预售期间,美菱产品已然蓄势待发。

  此次美菱双十一涵盖了冰箱、冰柜、洗衣机等产品,钜惠超前想你所需。此外,一元试用、盖楼赢福利、180天质保、大转盘抽奖、满就送、领券即减、"以旧换新"、评论有奖互动、高附加值赠送礼品及延保服务等,花样玩法,更是进一步贴近了当下主流消费人群的消费需要。其中,美菱1元试用冰箱,目前参与者已突破四万人,数据还在持续刷新中,美菱力争将高品质的产品以前所未有的钜惠送到更多用户的身边。

  随着消费理念、消费方式和消费品质的升级,新的消费架构和模式正在重新定义消费逻辑。针对电商平台亦不例外,美菱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产品为核心,完善渠道和结构布局,真正让用户在"双十一"期间享受到超高性价比的体验,让更多的高品质产品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享受。

  美菱BCD-569WPCX冰箱,单品累计销售已突破11万台,11月12日零点的预约抢购活动,目前已有接近四万人参与抢购预约,超大容量、超高品质再加超低的价格,美菱此次可以说是将让利进行到底,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品质钜惠盛宴。

  嗨抢24h,福利还在持续,抢购仍在进行中,你需要的家电都在这里,赶紧戳戳戳!买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