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浦总裁签售会燃爆湖南,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受市场追捧

icon 2019-11-12 09:31:40
icon 0

摘要:11月8日,保留矿物质类净水器全球领导者

  11月8日,保留矿物质类净水器全球领导者,MULTI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董事长Alvin Rice先生及CEO Zachary Rice先生“空降”湖南美而浦旗舰店,进行了一场火爆的签售会。

  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以“惊喜豪礼、“签”载难逢”为主题的美而浦总裁签售会在湖南美而浦旗舰店隆重启动。

  两位来自美国的“重量级”嘉宾,Alvin Rice先生和Zachary Rice先生一出场便点燃了整个会场氛围。数十台全球限量定制签名版瑞取直饮矿泉水净水器瞬间被抢购一空,抢到净水器的用户更是追着Alvin Rice先生索要签名,现场热闹非凡。

  Alvin Rice先生为用户签名

  本次签售会的明星产品——Aquaversa瑞取,是一款拥有超强滤除性能的直饮矿泉水净水器。

  其整机仅采用一个烧结活性炭滤芯,通过选择性过滤,能够高效去除水中余氯、重金属、细菌、新兴污染物、核污染物等一百多种有害物,同时完整保留水中有益人体的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净化后的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口感Ⅰ级。

除此之外,Aquaversa瑞取还具有不插电、 不排废水、不占空间、2.83L/min超大流量、采用无铅龙头与NSF认证配件等特点,受到了在场所有嘉宾及消费者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Alvin Rice先生不仅是美而浦公司的董事长,同时也是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的发明者。

  1970年,Alvin Rice先生带领团队研发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具有革命性意义的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并生产出首个烧结活性炭棒净水器,从此开启了直饮矿泉水新时代,为全人类带来了更好的健康好水体验。

  一直以来,Alvin Rice先生及Zachary Rice先生都十分专注人们在健康饮水方面的工作,50年如一日,此次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更为大家带来其领先全球的净水科技和健康饮水的理念,为本次的签售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