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瀑布浴热水器:寒冬淋浴,澎湃热水,一开即来!

icon 2019-11-12 12:13:03
icon 0

摘要:全国各地已经逐渐进入冬天模式了。每天完成工作后,穿过凉飕飕街道,回到家,

  华帝瀑布浴热水器:寒冬淋浴,澎湃热水,一开即来!

  全国各地已经逐渐进入冬天模式了。每天完成工作后,穿过凉飕飕街道,回到家,你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干什么呢?很多人会觉得喝上一碗暖汤最温暖。但对于更多人而言,一个哗啦啦的热水澡带来的暖意远胜于暖汤。但如果家里的热水器这时候不好用,忽冷忽热甚至洗着洗着没热水了,那可真够让人难受的。

  所以说,冬天里,一个暖和畅快的热水澡,好的热水器尤为重要。今天,就给大家的温暖冬日支个招——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

  畅快的热水澡当然需要大水量,这款华帝瀑布浴热水器采用了创新式的增压瀑布浴技术,顾名思义,只需打开“瀑布浴”按键,便可享受像在瀑布下沐浴的畅爽感受。其实,瀑布浴热水器内置100w变频增压泵,能够根据家中实时水流情况不断调节适合用户的水压,让水流量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80%,实现最大增压水量4L/mini,扬程则可增加50%,最大扬程为15米。

  15米扬程是什么概念了?普通燃气热水器管路扬程大概只有5米。15米的扬程意味着即使是在水压极低的情况用户也能正常沐浴,出水也不会像一般的热水器一样水流非常小,这样的出水量不仅能满足大家的日常淋浴,还能拥有超强冲击感的沐浴体验,像是在瀑布下淋浴一般。

  除了“一键瀑布浴”,华帝GH8i燃气热水器还有“一键舒适浴”功能,燃气热水器的感测器会自动感应外界温度变化,并将感测信号传递给产品智能舒适数据库系统,后者计算分析后,得出一个最贴近用户洗浴的舒适温度值,只需一键就能舒适沐浴,彻底摒弃了繁琐的调节程序。

  有了畅爽的大水量,还需要舒适的水温。传统热水器还有个很大的毛病,那就是洗浴时,水温忽高忽低,洗澡感受忽冷忽热,这种情况大冬天就更难受了。为了解决忽冷忽热水温问题,华帝瀑布浴热水器拥有专利技术加持的0.9L专利温控舱,可保障用户开启阀门的时候,温升波动小于1摄氏度,告别水烫;温降波动小于2摄氏度,拒绝冷水。这样水温时刻保持恒定,就不需要担心忽冷忽热的问题了。

  其次,还有零冷水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直流变频水泵能够实现热水循环驱动功能。通过加大功率来循环水泵,快速抽回水管内的冷水并迅速加热,大大提高热水输出效率,让使用者等待时间更短,实现“澎湃热水,一开即来”。

  有了增压大水量及专利恒温舱保障热水澡的水量及水温,华帝还关注到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如何保障燃气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对此,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做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其搭载正压燃烧技术,能实时监测外界风压变化,即使外面狂风大作,也能正常输出热水。在安全性上,更是做足了考虑。金盾安防管家拥有四大版块的保护,第一是燃气/CO双安全,拥有自检、报警、闭阀、清扫全部功能;第二是高温保护,温度调至50摄氏度时,热水器自动开启高温保护,轻触即可一键解锁,温度最高可调至60摄氏度;第三是ASP主动安全保护,水火电气48重安全保护,处处放心;第四是多点防冻,整机设置6个防冻保护点,即使是在极温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这样即使是老人、小孩使用热水器也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华帝瀑布浴热水器从功能、安全方面都作出了升级,还增加智能化、多样化的功能卖点,做出了长足的改进,这样一款高科技含量的热水器,旨在给客户带来畅快又舒适的冬日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告别水量小的洗澡体验,华帝瀑布浴让你纵享大水量进博会圆满收官,瑞士高端熨烫品牌LAURASTAR再度爆红!不到24小时即众筹一百万,小米新品大揭秘小米众筹又上新,具备网红潜质的电动拖把长啥样?刷新往年破亿时间点!兔宝宝双11开局一举破亿!知名地板品牌朝日木泰科携手周平先生开发出新的地板系列住在高楼水压小,洗澡很不爽?华帝瀑布浴 一键让你畅享沐纵享寒冬暖流,华帝瀑布浴带你打破低水压洗澡的困扰三棵树荣获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卓越贡献等三项年度嘉许生活家地板“超级新品日”第三季狂欢持续上演中~九阳双11破7亿 “萌潮厨房”助你的愿望11实现悠然美居全屋定制面世打造家居高级感告别水量小的洗澡体验,华帝瀑布浴让你纵享大水量进博会圆满收官,瑞士高端熨烫品牌LAURASTAR再度爆红!不到24小时即众筹一百万,小米新品大揭秘小米众筹又上新,具备网红潜质的电动拖把长啥样?刷新往年破亿时间点!兔宝宝双11开局一举破亿!知名地板品牌朝日木泰科携手周平先生开发出新的地板系列住在高楼水压小,洗澡很不爽?华帝瀑布浴 一键让你畅享沐纵享寒冬暖流,华帝瀑布浴带你打破低水压洗澡的困扰三棵树荣获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卓越贡献等三项年度嘉许生活家地板“超级新品日”第三季狂欢持续上演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