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双十一全网总销量突破6.13亿 再创历史新高

icon 2019-11-12 14:23:39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11日晚零时,全民关注的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

  2019年11月11日晚零时,全民关注的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在众多消费者清空购物车满载而归的同时,各大商家也迎来了全年销量的“高光时刻”。在预售期间表现出色的知名软体家居品牌芝华仕不负众望,开售仅1分14秒销量破1000万,55分19秒破亿,5小时48分29秒成交额打破去年双十一3.07亿总销售额,同比去年快18小时!双十一当天天猫总成交达4.38亿,同比增长43%,连续6年蝉联双十一功能沙发品类冠军。全网累计销售额突破6.13亿,在家居领域中遥遥领先!

  屡创佳绩 双十一明星产品屡屡霸榜

  在今年天猫双十一期间,芝华仕功能沙发K621累计销售34174件,D026乳胶床垫累计销售36244件,M2020按摩椅累计销售5390张,分别夺得功能沙发、乳胶床垫、按摩椅类目销量第一!销售数据可谓十分的亮眼,强势延续了该品牌在软体家居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自2015年入驻天猫以来,芝华仕在历届双十一购物节中表现都十分出色。以2018年为例,芝华仕天猫双十一全天销售额突破3.07亿元,并夺得多个单品类目销量第一。在当前国内消费升级,家居品牌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芝华仕为何能够一直保持如此优异的成绩?综合来看无非有以下几点原因。

  紧跟消费潮流 功能性家居优势明显

  在当前以80后、90后年轻人为消费主体的时代,融合了时尚感、智能化等特点的功能性家居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芝华仕自成立多年来,一直在功能性家居产品领域深耕,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在不断创新中迅猛发展,凭借其多功能的产品设计,智能化的操控优势,成为了市场宠儿,引领了消费时尚潮流。

  以在屡创佳绩的经典功能单椅K621为例,该产品造型配色时尚,功能多样且融合了多种智能元素,完美契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由此也获得李佳琦、薇娅等大牌主播的极力推荐,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另外按摩椅、乳胶床垫、智能床作为舒适经济的代表产物,是当前消费者注重生活品质的首选,芝华仕正是看中了这一点,紧跟消费潮流,在功能性家居产品设计、用材及功能上下功夫,打造出了多个爆款功能家居单品,也成为了芝华仕纵横市场的法宝。

  以硬实力拼市场 赢得消费者信赖

  当前功能性家居品牌繁多,其中更有不少品牌模仿着芝华仕产品的生产工艺、功能特点,为何唯有芝华仕一直引领功能性家居的发展潮流?其原因主要与芝华仕难以被模仿的产品硬实力有关。芝华仕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从生产工艺、产品用材及功能设计上不断下功夫,以及打造出了其独有的“头等舱”品牌特色,用超高的性价比与丰富的产品类目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成功占领了消费者的心智,而这也是芝华仕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原因所在。

  此次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中,芝华仕K621经典单椅入选了天猫爆款清单,还有四款单品凭借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成功入选天猫V榜,使得芝华仕成为了本年度双十一家居品牌中入选品类最多的品牌。此外,在今年天猫双十一公布的猫头联名海报中,芝华仕也成为首个入选的家居品牌。

  可见,任何品牌的发展都没有捷径,芝华仕之所以能够在历届双十一活动中表现出色,就是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为每个家庭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 家居产品,从目前来看,芝华仕正一步步兑现这个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