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姆斯安徽巢湖地区选商大会召开

icon 2019-11-12 14:37:55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11日,格林姆斯安徽巢湖地区选商大会在巢湖召开

  2019年11月11日,格林姆斯安徽巢湖地区选商大会在巢湖召开。此次会议以“新零售”为主题,邀请了行业媒体、格林姆斯安徽巢湖的部分经销商及部分意向经销商参加,格林姆斯集团董事长黎凌、格林姆斯营销总经理何柏坚及相关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格林姆斯集团董事长黎凌发表致辞,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巢湖地区的经销商及意向经销商致以最热情的问候和感谢。

  黎凌提到,自今年2月份以来,他通过亲自走访全国市场发现,几乎所有的传统零售商都在抱怨:到门店的消费者一天天减少,市场越来越难做了。但真的是消费能力变弱?市场在滑坡吗?黎凌指出:并不是!随着消费主体的变更,消费升级的推进,渠道在不断对消费者进行分流,目前85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的主体,如果你还在固守传统零售思维坐等市场变好,那么等待而来的结局就是被淘汰!

  黎凌指出,格林姆斯新零售带来的是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和舒适体验,同时兼具性价比,不仅可以将格林姆斯专卖店的信息尽可能地曝光在消费者眼前,还可以通过大型电商平台的背书,提升传统门店在当地的知名度。格林姆斯新零售自全面布局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远远超过预期。截止当天,格林姆斯新零售的门店已经超过200家,且全国代理商进驻的势头还在加快。

  黎凌董事长随后详细解读了新零售的深刻意义及进驻指南和运营思路。

  黎凌表示:“格林姆斯新零售就是以线下门店体验为基础,借助线上平台进行口碑积累,进而实现交易数字化,帮助成交,其本质作用就是扩大用户规模和让品牌更加具象化。此外,得益于线下门店的服务半径,安装将比电商配送的效率更高成本更低,而且,通过大数据后台的整合能更有效达成对门店活动及导购员的管理,让“更高效”的营销成为现实。”

  格林姆斯营销总监何柏坚则以格林姆斯新零售战略为切入点,结合厨电行业新趋势、格林姆斯AI智能互联厨房、大店运营和服务升级等内容,向全体意向客户全面剖析了格林姆斯2019年营销战略。

  何柏坚指出,我们身处一个信息爆发式增长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面临着太多的不确定性。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不确定的时代,一切都在变。有人会惶恐并感到无所适从。可是没有变化,还有什么机会轮得上我?他强调: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蓬勃发展,AIoT正在成为物联网的行业热词。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智联,互联网时代的竞争,不再只是产品的竞争、不再只是渠道的竞争,而是资源整合的竞争,是终端消费者的竞争。面对厨电家电整体化、家电产品智能互联、新品类成厨电新蓝海的行业新趋势,谁能够持有资源,持有消费者用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何柏坚指出:格林姆斯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怀着感恩的心,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品质, 2017年,被《中国质量技术监督》评为2017年315全国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就是最好的检验。而现在各大品类齐全的AI智能互联厨房的推出,更加奠定了格林姆斯品牌在行业中的专业地位。“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必须要做的有哪些?我们要做的,是如何抓住趋势,完成蜕变。”何柏坚总结道。

  会议的最后环节,前来参加选商大会的经销商和意向经销商就目前格林姆斯在新零售这块的具体产品拓展计划、新零售运营支持、新零售门店规划等方面与黎凌、何柏坚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