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希贝德纳联合公司打造多高端住宅项目, 实现多元化拓展

icon 2019-11-13 11:40:40
icon 0

摘要:从青岛万科翡翠长江到阳光城丽景公馆,HBA致力于打造不同风格及规模的定制住宅项目

  从青岛万科翡翠长江到阳光城丽景公馆,HBA致力于打造不同风格及规模的定制住宅项目

  中国(2019年11月 12日)——曾被《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杂志誉为“酒店室内设计业翘楚”的赫希贝德纳联合公司(HBA),近期在大中华区推出了许多世界级住宅项目,不断扩展及丰富其业务范围。在过去的五年中,HBA打造了从私人别墅及住宅到顶层豪华公寓和高端开发项目等200多个住宅项目。

  HBA为世界上最杰出的人士和有远见的开发商设计精美的住宅,并以此为傲。HBA设计师以客户的生活方式、需求和愿望为蓝图,为客户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住宅。经过深入研究并与每位客户沟通达成一致之后,最重要的就是通过细微和独特的细节来诠释设计主旨。HBA设计师与每位客户和软装设计师紧密合作,为每个项目度身定制装置物设计、家具陈列、地毯与布料、制服、餐具等等,同时精心挑选艺术品、摆设品、古董、雕塑品等以衬托项目设计,画龙点睛。HBA承诺始终如一的品质,为客户提供价值恒久、独一无二的住宅体验。

  青岛万科翡翠长江,住宅与家居设计的无缝融合

  “翡翠”作为万科集团高端住宅品牌,俨然成为住宅界品质和品味结合的标杆。在此次项目中,HBA将酒店设计融入住宅设计,实现大胆突破。不仅如此,HBA在设计中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打破了房间和楼层之间的传统界限。

  客厅Living Room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客厅Living Room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餐厅Dining Room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在厨房、客厅和餐厅的设计上,设计师突出了“社交空间的理念”,尽量打破空间之间的隔断,使得整个区域可以成为主人与家人、好友零间隙交流和畅谈的社交场所。开放式厨房使主人能够在准备美味大餐的同时继续与客人交谈。客厅、餐厅与厨房的空间利用玻璃多轨移门,空间可以完全打开和合闭。

  主卧Master Bedroom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浴室Bathroom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主卧室的空间是按奢华五星级酒店套房的标准量身定做的,独立的大尺寸衣帽间、书房、卫生间一应俱全,且套房内的各个空间又可以灵活地分隔或合并使用,满足男女主人不同时段的生活交叉空间。

  作为世界级品质的住宅,除了追求做工细节上的精益求精,也离不开对艺术精髓的鉴赏。每件家具和每件艺术品都经过精挑细选,相辅相成,体现着主人的身份与生活品质。

  珠海华发庄园,“天然珠宝盒”

  华发庄园作为中国珠海市首座“庄园”项目,无疑是近年来HBA设计最为精巧和最具突破性的住宅之一。在 “天然珠宝盒”的设计理念下,HBA创造了一个拥有不凡气质的豪华生活空间,完美糅合法式园林景观和经典优雅的建造风格。

  餐厅 Dining Room (摄影师|Huang Min De黄明德)

1

  客厅Living Room (摄影师|Huang Min De黄明德)

  一步入住宅,势必为建筑的高度以及宛如室外花园的开阔布局所打造的宏伟气势所打动。随后映入眼帘的是装饰着水晶吊灯、配备着中西式高端厨房用具的精致餐厅。穿过楼梯,自然透澈的庭院灯光和精心雕琢的扶手,使餐厅与客厅浑然一体,又富含层次感和渗透力。客厅以华发庄园鸟瞰图为灵感,搭配大型艺术吊灯和抽象艺术作品,完美展现出大气的空间感。

  卧室Bedroom (摄影师|Huang Min De黄明德)

  主浴Main Bath (摄影师|Huang Min De黄明德)

  地下室是顶级私人休闲区,包括家庭剧院、别致的雪茄室、健身区和客房。主卧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宽敞的洗浴空间,这一现代风格的优雅空间能让主人彻底身心放松。主浴采用石墙和家具式水槽,打造舒适的沐浴体验。

  阳光城丽景公馆,现代极简巅峰之作

  与华发庄园和万科青岛翡翠公馆重新定义奢华概念的不同,阳光城丽景公馆诠释了现代极简之美。作为一名观察者、生活记录者和创造者,设计师通过开放空间的设计,探索家庭的无限可能性,并通过对图形、比例、线条、颜色和纹理的非凡运用来传达当代生活方式。

  客厅Living Room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在这套100平米的开放式空间设计中,客厅、餐厅既保持互通相连,又体现出每个空间的独立性,把设计的空间变成在使用上更舒适的生活空间,串联人文、艺术的生活主线,塑造现代优雅的时光立面。合理、可变又灵活的分配使得空间在无形中获得了扩容,关注居住者的家居生活形态,通过灵活可变且与众不同的设计改变,延伸整个家庭对空间和功能的需求,并增设使用功能,使得房间的每一部分都能获得最高效的利用。

  极简主义客厅由黑白橱柜和浅色大理石构成,外观清爽洁净,凸显独特家具和艺术品的特色。此外,落地窗使室内光线充足,衬托出精心设计的家具组合。

  卧室和楼梯Bedroom & Staircase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书房和卧室Office & Bedroom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主卧Main Bedroom (摄影师|Daqi Zhang 张大齐)

  二楼是书房和卧室。主卧采用暖灰色调,在这个简单舒适的空间里住上几年甚至一辈子都不会产生审美疲劳。

  在过去的五十多年里,HBA不仅在日益发展的酒店设计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更是在住宅设计领域中崭露头角,建立了良好的声誉。HBA联合首席执行官伊恩•卡尔(Ian Carr)表示:“我们从数十年的奢华设计中汲取了经验教训,并将其应用于打造全球最令人惊艳的私人住宅。这些住宅性能卓越,为许多人带来了实用与奢华的完美组合。”

  随着大中华区住宅项目组合的稳固和增长,HBA期待着出现更多的机会,并打造出更多住宅设计行业的标杆项目。

  关于HBA/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

  HBA/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室内设计公司,被《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誉为“酒店室内设计业翘楚”。HBA为当今奢侈品牌酒店塑造别具象征性的设计,向世人揭晓了众多万众期待的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娱乐场、餐厅、邮轮、独立现代精品酒店以及世界级豪宅项目。自1965年以来,HBA坚持不懈地引领世界酒店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紧紧跟随着由日益成熟的住客主导的市场脉搏。其国际化的发展进程、资深的设计经验和丰富的行业知识使其能够在第一时间把握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对未来的发展动向与创新趋势作出决定性的预测,从而在全球层面上影响着室内设计标准。HBA的终极目标是为项目的持有者与经营者增值、提高标准并提升品牌。

  HBA的设计遍布世界,每一件作品都对地方特色、建筑形态以及客户理念作出独特又敏锐的诠释。HBA于全球多个主要城市设立22家设计办公室,拥有逾17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堪称真正的全球性公司。结合其国际影响力与对于室内设计行业的深厚理解,HBA通过对每一个新项目的演绎不断增进着它对于设计语言的诠释能力。过去六年间,HBA增设了多个全新设计部门,其分支包括Illuminate灯光设计、HBA Resort、Studio HBA、Canvas艺术品顾问、HBA Architecture建筑设计、HBA Graphics标识与平面设计工作室、HBA Residential、HBA PRODUCTS与HBA Gaming。

  HBA曾荣获《酒店设计》(Hospitality Design)评选的Platinum Circle Visionary Award与HD Awards大奖、《精品设计》(Boutique Design)评选的金钥匙奖、MEIDA大奖、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Best D.E.S.I.G.N. Hotel Awards等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