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十一速尔跑步机:完成首单安装仅用10小时

icon 2019-11-13 16:01:11
icon 0

摘要: 今年是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的第十一年。双十一凌晨,

  今年是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的第十一年。双十一凌晨,当心满意足的支付完所有订单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哪一件快递最先送达。是昨晚狂刷手机抢的限量球鞋?还是和姐妹拼团囤的面膜?如果你双11下单了速尔旗舰店的器械,就完全不用绞尽脑汁的当“预测师”了,第一个被“安排”到家,一定是您的速尔跑步机!

  估计不少用户要疑惑:双十一物流量这么大,这种大型器械怎么送的这么快?其实速尔的秘诀就在于——速尔独有的物流体系“次日达+送装一体”。速尔除了线上的官方旗舰店,在全国范围内有将近100家实体门店,所以即使是双十一也能保证全国20+城市的用户今天买,明天用! 

 

  速尔跑步机的下单用户,可谓是朋友圈的一枝独“秀儿”,当别人双11第二天只能晒一大波儿待发货的数字时,速尔的用户们零点拍的速尔新款F63L跑步机,都已经在第二天上午10:00上门安装好了!可谓是:你还在朋友圈里盼着发货,我已经在跑步机上刷起了评价,你的包裹等啊等啊还在路上,我的跑步机次日送达,还配着帅气的送货小哥哥!

  无惧物流压力:完成首单跑步机安装仅用10小时!

  能在双十一这场电商大战中赢得顾客的心,光靠价格战是扛不住的。在双十一物流如此紧张的时刻,速尔的大型室内健身器械却能打破双十一物流对于货物运输的壁垒,挑战行业难点,依靠的是速尔多年来秉承“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发展要求。速尔的线上价格战极致实惠,线下售后服务细致入微,不只是对顾客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要求。

  速尔不仅有着线上的高折扣、千元礼包满赠豪礼,线下的物流派送,质保服务更是高品质、高效率。速尔全国百店连锁,保证大部分用户今日买,次日达,速尔物流网点全国覆盖,配送区域不受限制,免费送货上楼安装。

  不仅如此,我们售后也如同我们物流服务一样又快又放心,承诺售后问题2小时响应,48小时解决售后问题。速尔不仅质保10年,还提供1对1在线私教服务,所以您购买的不只是速尔的跑步机,是10年的健身陪伴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速尔带给您的不止是一台健身器械,更是带给你一种健康生活的新选择。在即将到来的的12月也是速尔老客户的保养月,我们每年一次的上门保养服务也将在12保养月陆续到达老客户家中,提供免费的养护服务。不仅如此,接之而来双十二和速尔周年庆,也将蓄势待发,为速尔用户带去更多让利产品和更贴心周到快捷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