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不忘初心,双11燃情钜惠

icon 2019-11-13 17:45:53
icon 0

摘要:  作为有着近70年历史的热水器知名品牌,能率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获得了

  作为有着近70年历史的热水器知名品牌,能率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获得了“中国燃气热水器前十强企业”、“消费者喜爱的热水器品牌”、“厨卫电器优秀品牌”、“中国厨卫产品创新大奖”等几十余项殊荣,深受广大消费者信任和喜爱。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今年双11能率携手书法大师朱敬一,以“人生在世,但求舒适”为口号,在各大电商平台旗舰店铺推出了燃情钜惠活动,再一次引发了销售热潮。

  在四郊多垒的市场环境下,能率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追本溯源,主要源于以下几方面原因:

  一:聆听需求,直击痛点

  闭门造车是很多品牌的通病,看似每年推出各类花哨的新品,但最终能走进消费者生活的却寥寥无几。能率凭借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真正解决他们热水生活中的各类痛点为目的,长期潜心钻研,确保旗下的热水器先进、安全、恒温、节能,从各方面切实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从而赢得了他们的长期信赖。

  二:功能强大,使用安心

  1,CPU智能控制中心--运筹帷幄,统领全局

  CPU被喻为燃气热水器的“大脑”,内部储存了能率多年燃烧试验的大数据,可以轻松应对复杂的使用环境,统领热水器各方面功能的运行。在用水量、水压、进水温度等因素发生变化时,能够敏锐感应并及时调控,以保证出水温度的准确和稳定。此外,CPU还能协调控制开机自检、60分钟燃烧保护等各类水、气、火、电安防功能,全面维护热水器的使用安全。

  2,舒适沐浴“0”温差感

  能率热水器通过恒温智控系统,排除水压、水量等环境因素带来的干扰,实时调控水量、燃气及空气比例,将使持续使用中的水温波动控制在人体几乎感受不到的范围内,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舒适沐浴体验。

  3、水量伺服器,控温黑科技

  在原有的恒温智控系统基础上,能率还加载了水量伺服器,精确控制进出水流量,在家庭多处用水或环境温度变化的情况下确保水温稳定。而且,水量伺服器在夏季可以增大热水器的热水产出,冬季则能确保水温准确达标,显著提升用户一年四季的洗浴体验。

  4、磷脱氧铜热交换器,高效换热,经久耐用

  如果说CPU智能控制中心被誉为燃气热水器的“大脑”,那么热交换器就是燃气热水器的“心脏”,决定着加热性能的方方面面。能率为E3精心打造了优质的磷脱氧铜热交换器,它采用多层并联结构设计,大幅度增加了换热面积,内置高效换热翅片,使加热更快更高效。相比不锈钢材质,磷脱氧铜更适合中国漂白粉/氯气消毒的水质,在富氯环境中的耐腐蚀性也更好。此外,铜材质的延展性也比不锈钢更好,更能适应经常性的冷热水交替冲击,减少开裂风险。

  三:售后完善,服务长久

  作为中高端燃气热水器知名品牌,能率有着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售出作为开端,为消费者提供安装免上门人工费、三年内免费包修,每年6-9月免费预约安检等服务,确保消费者使用省心、舒心、安心。

  近七十年以来,能率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专注恒温,用热爱家”为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精益求精,推陈出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精品热水器,来满足他们对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虽然本次双11钜惠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能率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美好热水生活的理念却永远不会过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