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双十一,骊住木门天猫【骊住家居旗舰店】强势收官!

icon 2019-11-14 10:04:24
icon 0

摘要:  1分36秒,100亿成交额!又是一年“双11”,这个万众疯狂的日子最原本的“光棍节”含义已被淡化

  1分36秒,100亿成交额!又是一年“双11”,这个万众疯狂的日子最原本的“光棍节”含义已被淡化,如今只有消费的狂欢。双十一作为2019下半年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促销活动,成为了众多家居品牌分寸必争的战场。买买买,撑起电商平台一份又一份破纪录的战报。而骊住木门天猫【骊住家居旗舰店】也在这份狂热浪潮中拔得头筹,引领家居行业全新风尚。

  根据天猫官方给出的数据,天猫第十一个双十一以2684亿交易额收官,成交额突破去年双十一全天的2135亿元。天猫【骊住家居旗舰店】则更是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将上乘品质与绝伦设计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他们体验最理想的家装购物享受。

  天猫【骊住家居旗舰店】也是凭借着消费者对骊住木门的热情与肯定,在这场“群雄并起”的消费盛宴中独领风骚。那么骊住木门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武器能让自己销售额一再突破历史呢?

  空前优惠力度激起千层浪

  骊住木门天猫【骊住家居旗舰店】将平台优惠方式与自家产品结合,先领券后消费,直接把价格优势拉满,全店部分商品甚至享受满400减50的购物津贴,最强之处在于,购物津贴上不封顶!这也让骊住木门自双十一预售开始的那一刻就已经在家居领域游转的风生水起。

  精品好礼相送助您雕梁栋

  全方位考量消费者需求之后,【骊住家居旗舰店】好礼狂送不停。双十一前30分钟下单加送价值700元闭门器一套!怕熬夜?购买指定木门满三套同样送给你!买不了三套?双十一当天付尾款满2万元以上同样送。好礼躲都躲不掉,骊住木门就是变着法儿的宠爱自己的用户们!

  预售方案出台直击性价比

  在如今最火爆的双十一预售玩法中,骊住环保木门也丝毫不落下风,PL系列-LAA款和CR系列-LAA款两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单开门,开启了骊住木门的双十一优惠预售。获得设计界“奥斯卡”IF大奖的作品,到手参考价仅需1688元!高性价比直接击败消费者心理防线!

  良心售后保障消除后顾忧

  双十一最可怕之处在于售后的繁琐与困难,但是骊住木门早已考虑到这一点,也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最高权益,将订单有效期拉长到了半年之久。同时无理由退货时间远不止一般商家的7天,而是变为:上门测量前随时申请退款!给担心购物体验得不到保障的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双十一已经过去,骊住木门在今年的消费狂欢中仍能笑傲群雄,离不开骊住人背后对家装品质的琢磨与消费者体验的考量,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骊住的信任与支持。

  骊住用存世近百年的阅历告诉我们:能够经历住时间考验的品牌才是值得信赖的品牌!骊住木门,一个希望“我们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世界人们丰富而舒适的未来居家生活做贡献!”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