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不断创新 满足消费需求

icon 2019-11-14 10:20:29
icon 0

摘要: 20年对木制品的专注是一颗敛藏于品质背后的赤诚匠心

  20年对木制品的专注是一颗敛藏于品质背后的赤诚匠心

  20年的磨砺改变不了万象对工艺和材料的极致苛求

  万象板材——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

  旺德府秉承专业创新的态度,关注产品使用细节,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从第一张万象E0板材问世,到净醛、净醛负离子产品的卓然上市,2015年,万象新生态板重新定义了生态板的产品品质标准,转科技力为研发力,携五大实效创新功能傲然问世,为木制品行业又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家居时代。

  万象天冠板材——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

  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同属于旺德府的木制品核心品牌。万象天冠板材遵循“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 ”的品牌核心价值定位,万象天冠产品集高贵、完美、坚韧于一体,同时也是国内木制品行业中的高端现象代表产品,万象天冠产品各方面秉承了万象板材的优 秀基因,真正做到“源于万象 超越万象”。万象天冠品牌创立十余年以来,凭借旺德府30年的木制品行业沉淀与专业创新,不断开发出万象天冠私享系列、生物质胶系列等尖端行此产品,填补了木制品消费市场高端产品的空白。以匠心铸就品质,带给您非一般的尊享体验。

  万象银天板材——匠心品质 经典传承

  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同属于旺德府的木制品核心品牌。万象银天板材遵循“匠心品质 经典传承”的品牌核心价值定位。万象银天产品定位于中端、中高镝的装饰装修消费市场,万象银天板材传承了万象板材高性价比的产品特点,万象银天板材自问世以来,融合现代科技生产工艺,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万象木制品大家族的又一 经典系列产品。以匠心驻守品质,以传承造就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