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朗——打破传统的大电商布局,内外兼修的明日之星

icon 2019-11-14 11:09:40
icon 0

摘要: 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选择网上渠道购买家具

  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选择网上渠道购买家具、灯饰,也带来了一个新的家居电商化的时代浪潮。很多商家就是把握住了这波浪潮,乘风破浪,稳扎稳打,将自己的品牌越做越大,短短几年时间就成长成了年销量破亿的公司。爱德朗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一个。

  爱德朗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LED照明领域,集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电子商务公司。

  目前旗下设有四个事业单元。事业一部经营自有互联网原创品牌“爱德朗”,2012-2018年连续在互联网渠道的LED照明类目中销量排名前三;事业二部与美的照明品牌进行战略合作,经销美的照明产品、运营美的照明产品旗舰店;事业三部为国际事业部,主营跨境电商、以亚马逊为主要销售平台;事业四部与飞利浦品牌进行战略合作,经销飞利浦照明产品、运营飞利浦照明产品旗舰店。

  爱德朗致力于成为一家高效的、专业的并值得信赖的全球化电子商务公司,以“优品实价”为产品经营理念,以“凝聚一群善良的、有趣的、有原则的优秀伙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为初心,持续发展,不断前行。

  爱德朗是如何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的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爱德朗的发展历程:

  2011年,爱德朗品牌创立,致力成为一家以产品为驱动,以数据为运营赋能的专业化电商公司。

  2014年,爱德朗线上年销售飙升,灯具灯饰类目淘品牌中排名前三。

  2015年,同美的照明合作,成为美的照明第一家电商战略合作伙伴,助力美的照明电商实现从“0”到“1”的突破,并运营美的照明天猫官方旗舰店。

  2016年,产品专业化升级,研发部门升级为集采购、质检、研发为一体的独立产品部门。

  2017年,启动跨境电商业务,成立爱德朗聚英国际事业部。

  2018年,与飞利浦合作,并成为飞利浦优秀合作伙伴,运营飞利浦官方灯饰旗舰店。

  2019年,深化组织变革,开启爱德朗集团化经营。

  随着爱德朗集团化经营的开启,公司的产品也远销海外。

  不仅国内产品线包含吸顶灯、筒灯、射灯、灯带等。

  也为海外客户上线了跨境产品。包括家用照明产品、商用照明产品、户外照明产品等。

  
但是作为一家电商公司,爱德朗没有像一般的电商公司一样只专注于销售。在严格把控品质的同时,也始终没有忘记发展自己的企业文化。

  爱德朗一直把“成为一家高效的、专业的并值得信赖的全球化电子商务公司”作为企业愿景。

  把“用数据为商业赋能,高效地为全球用户提供优品实价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同时成就更多优秀伙伴”作为企业使命。

  并列出了9条价值观,时刻激励自己前进

  1. 行动,梦想的催化剂!

  Action, the Catalyst ofDreams!

  2. 诚信、公正、开明

  Integrity、Equity、Open-mindedness

  3. 值得信赖的主人翁

  Be A TrustworthyHost

  4. 招聘并培养更优秀的人

  Recruit and Foster theBest

  5. 专注并追求极致

  Focus and PursueExcellence

  6. 交付成果,不找借口

  Deliverables, NoExcuses

  7. 共享共担,共同成长

  Sharing and GrowingTogether

  8. 节俭

  BeThrifty

  9. 终身学习

  LifelongLearning

  爱德朗深谙“产品才是最好的宣传”的道理,

  坚持“优品实价

  只赚取合理的利润

  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

  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

  和“视客户为家人

  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原动力

  拒绝以次充好,欺骗客户

  专业的客服和售后,解决客户后顾之忧”的客户理念

  除了产品和客户,爱德朗也很重视对人才的培养

  “凝聚一群善良的、有趣的、有原则的优秀伙伴

  招聘并培养更优秀的人

  倡导快乐工作,成就彼此

  有一份可观的收入,得到自己应有的成长

  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是爱德朗的人才理念。

  
爱德朗一路上披荆斩棘,在追求“优品实价”和品牌文化的同时,也获得了不少荣誉:

  2011年,电商金冠俱乐部八大创始企业之一

  2015年,成为美的照明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成为飞利浦照明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成为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成员单位

  这样一家“内外兼修”、保证质量的同时,还站在顾客的角度把价格压到最低的公司,我们有理由相信,爱德朗会越做越大,最终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