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发布新锐品牌计划,美国科技清洁品牌Shark鲨客入选

icon 2019-11-14 11:38:15
icon 0

摘要:  双11作为一个购物狂欢节代名词,已进入其发展的第二个十年

  双11作为一个购物狂欢节代名词,已进入其发展的第二个十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迭代与国民消费的升级,“新消费”“新品牌”越来越成为关键词。10月21日,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发布会举行,针对新消费催生新品牌的市场趋势,天猫首次对外公布“新品牌战略”。

  作为新品牌战略落地的重要一步,今年双11前夕,天猫推出新锐品牌计划。在众多进驻天猫平台三年内的新品牌中,有一家来自美国的清洁品牌格外引人注目,进驻短短一年时间便快速坐上蒸汽拖把行业的头把交椅,它就是鲨客。

  登顶蒸汽拖把行业第一,鲨客入选天猫新锐品牌

  1998年成立于美国波士顿的鲨客,旗下有折叠吸尘器、蒸汽拖把、随手吸等清洁品类产品,2015-2018年鲨客连续4年占据北美地面清洁品类销售额榜首。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鲨客也同步进驻天猫,短短一年时间成绩出众,根据天猫行业数据显示,自2019年3月起鲨客蒸汽拖把已连续7个月登顶天猫蒸汽拖把行业销售榜榜首。

  提到鲨客此次能够入选天猫新锐品牌的原因,与其产品与新消费趋势相契合密不可分。根据天猫发布的官方定义,新锐品牌是代表未来消费趋势、具有高成长性的品牌。鲨客的产品正是顺应消费趋势,以人性化的功能优化了家务体验,提供了全屋解决方案。

  以鲨客蒸汽拖把为例,鲨客发现传统拖把在使用中存在无法彻底消灭细菌、地面留有水渍、需要二次清洁等问题,因此创新推出120度高温蒸汽技术和大蒸汽定点喷射技术,通过物理高温实现99.99%除菌,100%除螨, 同时高温蒸汽可可以轻松融化地面顽固污渍,使家务效率得到提升,快速冷凝也实现了即拖即干不留水渍,进一步优化拖地体验。此外,鲨客更推出升级版的蒸汽清洁机,一机多用,让全屋清洁可以一次搞定。

  关注用户极致体验,携手天猫未来可期

  研发符合消费趋势的产品,前期大量的用户调研至关重要。成立二十余年鲨客始终重视用户调研,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微创新,这一点不止体现在蒸汽拖把上。鲨客为使消费者打扫更轻松,还创新推出了折叠吸尘器。0-180度弯折的推杆,让打扫家务底部时无需弯腰;可折叠的同时还配有 Zero-M自清洁刷头,解决了毛发缠绕问题,这些都处处体现着品牌的人性化洞察。

  不断推出符合家务趋势产品的鲨客,在进入中国一年多的时间里发展迅速,但作为新兴品牌,鲨客仍在努力不断深化其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正如天猫指出的,新品牌从引领潮流到大众采用,总要经历漫长的生命周期。作为国内清洁电器的年轻品牌,鲨客未来仍有巨大发展潜力。

  据悉,鲨客正在酝酿研发并推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同时鲨客也将继续与天猫平台密切合作,借助其资源整合的强大实力,共同推动清洁电器发展、让家务清洁更洁净、更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