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的干净,法格智能蒸汽拖把做到真正的杀菌祛螨!

icon 2019-11-14 14:46:26
icon 0

摘要: 如今,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形成了“懒人”生活圈。在这个崇尚体验感的生活圈里,智能为王

  如今,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形成了“懒人”生活圈。在这个崇尚体验感的生活圈里,智能为王、速度为王、舒适为王。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会选择智能实用的科技家电来帮自己减轻家务的负担。比如近年来流行的洗碗机、果蔬机、扫地机器人等等,这些小家电不但方便实用替人们节省了时间精力,而且能做到更加智能化的操作,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毫不费力。最近,又有一款智能家电产品风靡于家庭主妇圈,那就是高温蒸汽拖把。

  为何蒸汽拖把一推出就如此受欢迎呢,咱们先来做做功课。蒸汽拖把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把水加热,产生压力和高温,直接通过高温高压蒸汽来消毒除菌,清洁居家环境。除了具有拖地功能以外,蒸汽拖把还有多个配件,延伸出来了多种功能,可以蒸汽挂烫、对织物消毒、清洁玻璃、清洗油污等等。其主打的蒸汽杀菌功能,可以有效杀灭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葡萄球进、螨虫等。

  了解完蒸汽拖把的原理和功能,由此可见这种产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因为孩子总喜欢在地面上爬行、玩耍,一不小心就可能“病从口入”,而蒸汽拖把比传统的拖把增加了蒸汽消毒功能,让家居环境更加的安全。

  市场上关于蒸汽拖把的产品众多,难以避免有些质量不达标的。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还需要谨慎选购。当下做得比较好的就是来自西班牙皇室家电品牌法格FAGOR的高温蒸汽拖把。蒸汽拖把出雾量和蒸汽温度决定了清洁效果,这款采用增压即热环流加热技术,15秒快速产出110℃高温蒸汽,杀菌率达99.9%,除螨率100%,深度清洁,高效解决各种难缠清洁问题。

  对比与市场上像卧室吸尘器那样后面拖个水箱主机的蒸汽拖把来说,法格这款的优点就是轻便易移动,设有380ml容量的隐藏式水箱,一杯自来水就能拖干净整个屋子。除此之外还配有地板和地毯专用抹布,不仅能够清洁瓷砖、地砖、地毯、木地板等,还可以清洁厨房油污、玻璃、沙发等。

  家庭主妇或者老人家用传统的拖把清理一些沙发死角和桌椅缝隙时,经常弯腰低头容易引起腰酸背疼。法格蒸汽拖把是利用电力代替人力,有90°的前后拖地轴和25cm长的伸缩杆,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无需弯腰施力,只要轻松控制拖把的清洁方向即可,使用起来也非常轻松方便。

  蒸汽拖把不仅能够高效清洁各种污迹油渍,还能深度杀菌祛螨,入手一个法格蒸汽拖把,从此告别繁琐家务,为家人打造更加干净舒适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