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EASY科技墙|尊享舒适生活,体验科技魅力

icon 2019-11-14 16:00:57
icon 0

摘要: 年轻一代对于科技生活的需求动力不断增长,科技潮流也逐步成为全新的时尚理念。

  年轻一代对于科技生活的需求动力不断增长,科技潮流也逐步成为全新的时尚理念。在智能家居飞速发展的时代趋势下,YO.EASY科技墙便由此而生,为消费者家居的科技需求和科技体验打开了新的入口。

  结合智能科技诞生的YO.EASY科技墙,拥有六大功能系统:超强静音系统、防潮抑菌系统、防火防震系统、光线调节系统、冬暖夏凉系统、空气净化系统。

  此外,YO.EASY科技墙还选用目前市面上最薄、最坚硬的纳米材料——“石墨烯”作为导热系统,在电场的作用下,会辐射出远红外线,将能量转化为热能;并且能够通过对室内温度的智能感应进行红外线记忆处理,迅速弥补人体表面散失的热度,使室内温度保持在26℃;同时能有效地平衡空气湿度,吸收空气中有害颗粒与异味,在不同场景打造适宜用户自身的智能、健康、生态的居住环境,真正做到让室内温度适宜人体所需。

  YO.EASY科技墙以轻松、舒适的体验为中心,倡导回归人居本质,构筑一个健康生态家居空间的时尚科技产品;满足消费者空间一体化定制需求,集成金属、岩板、高光、皮革、布艺、天然木皮六大饰面新材料,质感高级且兼具艺术气息,完美地呈现家居空间之美!

  2019年,对于家具行业来说是洗牌、变革和颠覆的一年,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更具个性化、设计感和系统性的整屋定制需求日益增长,优意适顺应了智能家居时代的发展潮流,蓄势待发!

  以极致品质、极致颜值、极致效率,将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分享给数百万家庭,是一个真正懂用户、懂生活的智能家居生产品牌。随着时代不断发展,优意适不断定义新的发展方向,拥抱变革、顺势而为,踏上了惊艳的蜕变之路,以全品类整合姿态破局经销困境,聚焦时尚风格,踏上全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